德勤获聘上海国有资本研究院战略合作机构


德勤合伙人李辉女士获邀参加并代表德勤领取上海国资研究院战略合作机构授牌。

7月27日下午,上海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在沪举行成立10周年庆祝会议暨国资大讲坛特别专场活动。上海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白廷辉,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局长徐炯,上海国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寿伟光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来自上海和全国各地国资系统的领导和企业及研究机构代表参加。德勤合伙人李辉女士获邀参加并代表德勤领取上海国资研究院战略合作机构授牌。

国资大讲坛特别专场环节,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中国建材集团原董事长宋志平作了题为“国企改革的实践和思考”的主旨演讲。2020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第一年,国企改革又到了一个关键的历史时刻。宋志平围绕“国企为什么要改革、国企改革改什么和国企改革怎么改”三大方面进行了深入而详尽的阐述。

上海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由上海国盛集团联合上海社科院发起成立。10年来,国资院坚持服务国资国企改革,坚持立足上海、服务全国,搭建了一个服务全国国资国企改革创新发展的综合服务平台。德勤在上海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成立之初就与之建立了深度合作机制。德勤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在国资国企改革领域拥有广泛深入的专业经验,双方携手深耕国资领域,发挥各自优势相互协助,共同致力于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和长期发展。

面对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德勤中国于2014年成立了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研究中心,结合国际视野和本土洞察,系统研究改革热点和解决方案,出版了国企改革转型系列报告,涉及混改、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和运营公司试点改革、市场化人才和激励机制、对标世界一流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创新等话题,并赋能跨部门专业团队落地了100多个国企改革项目,积累了丰富的实际操作经验。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