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携手阿里云联合启动“点燃需求,重振市场”战略合作计划

中国消费者已谨慎乐观地迈入新常态,企业需要围绕消费者旅程的全新思考。此次疫情也按下了企业数字化转型和“上云”的“快进键”。德勤携手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科技公司阿里云,联合启动“点燃需求,重振市场

中国消费者已谨慎乐观地迈入新常态,企业需要围绕消费者旅程的全新思考。此次疫情也按下了企业数字化转型和“上云”的“快进键”。

德勤携手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科技公司阿里云,联合启动“点燃需求,重振市场”战略合作计划。此计划特别为支持经济复苏和振兴而设,旨在助力国际品牌商恢复现金流。中国是疫情最早趋缓和经济开始复苏的地区之一,消费者已经谨慎乐观地迈入新常态,跨国企业将透过此计划从消费者行为中获取洞察。

疫情防控常态化后,需要围绕消费者旅程的全新思考。该计划整合阿里云生态系统与德勤数字化设计与互动平台的强大能力,为跨国企业在中国独特的数字生态环境下实现本地化和个性化。借助阿里云的数智技术与德勤的数字化专业能力,国际品牌商将赋能客户资产,同时德勤的全渠道决策与交付引擎对洞察实现数字化升级,进而优化跨渠道客户互动,增创业务价值。

德勤全球阿里云合作主管合伙人Frances Yu指出:“后疫情时代,消费心理和市场状况日新月异,‘点燃需求,重振市场’计划赋能跨国企业超越财务数据,洞察客户消费行为,迅速响应消费需求,全面触达客户。”此计划可以帮助国际品牌商快速恢复和提振市场,实现三项关键成果:获取新客户实现增长、在购买周期中激发客户消费热情、通过数智技术优化线上线下的流量转换。

德勤中国云服务主管合伙人及阿里云合作主管合伙人刘俊龙(Michael Liu)介绍道:“2015年德勤同阿里云在中国开展战略合作,双方更于2019年升级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德勤与阿里云在数字化转型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并有服务跨国企业客户的成功实践,能够在相关范畴提供领先理念。”

“点燃需求,重振市场”计划赋予的全新能力并非只用于疫情恢复期的消费洞察,更面向企业未来的可持续发展。通过即刻实施领先实践,国际品牌商将从系统、数据、洞察力和人才的角度充分提升,随着市场全面恢复,可规模化地向客户提供个性化体验。

“这场疫情让许多企业遭受重创,我们希望阿里云与德勤合作带来的服务能够帮助企业快速恢复”,阿里云负责业务发展的汤广佳(Tim Tang)表示,“我们看到,数字化是企业与现有客户重建联系的必由之路,在后疫情时代,来源于云计算的洞察力还可助力其扩展新客群。企业需要不断依托技术的力量应变和进化,面向未来的新气象,获得更具成本效益的成果和发展。”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