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美国收购 OpTeamizer 和 Giant Machines

德勤美国收购了以色列人工智能咨询公司 OpTeamizer 和纽约数字产品工作室 Giant Machines。

德勤美国收购了以色列人工智能咨询公司 OpTeamizer 和纽约数字产品工作室 Giant Machines。

OpTeamizer 成立于 2015 年,专注于开发和实施在 Nvidia 图形处理单元 (GPU) 上运行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根据其网站,这家总部位于 Yokneam Illit 的公司拥有大约 20 名开发人员。

“随着生成式人工智能改变我们的工作方式,德勤持续进行有针对性的战略投资,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快速创新。 OpTeamizer 通过为德勤的全栈人工智能能力和联盟生态系统带来深厚的高性能计算体验,进一步扩大了这一价值。”德勤咨询负责人兼人工智能负责人 Deborshi Dutt 表示。

作为德勤的一部分,OpTeamizer 的团队将专注于为医疗保健和汽车等行业的客户提供 Nvidia 技术应用和基于设备的人工智能传感。

德勤最近通过推出 Quartz Atlas AI 扩大了与 Nvidia 的战略联盟,Quartz Atlas AI 是一种基于 Nvidia 技术构建的生命科学和医疗保健生成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我们很高兴加入全球最大的咨询组织,我们将共同利用 OpTeamizer 的研发能力来抓住机遇并进入新领域。我们正处于人工智能和加速计算的关键时刻,NVIDIA 加速计算成为驱动各种基于人工智能的应用程序的引擎。”OpTeamizer 创始人 Tomer Gal 说道。

2024-02-07-08372125-Deloitte_US_buys_OpTeamizer_and_Giant_Machines.jpg

Giant Machines 成立于 2015 年,帮助财富 500 强公司构思和设计数字产品。该公司的业务涵盖市场和用户研究、产品战略、原型设计、工程和设计以及产品管理。

LinkedIn 上列出的 Giant Machines 共有 49 名员工。

德勤咨询负责人 Tim Juravich 表示:“Giant Machines 产品孵化和解决方案服务将扩展我们的德勤工程和德勤数字化能力,帮助我们的客户加快产品交付并塑造下一代创新。”

Giant Machines 首席执行官 Roy Yang 补充道:“加入德勤后,我相信我们能够实现创造重要技术的愿景,并进一步推进这一愿景,为客户提供更多机会。”

OpTeamizer 和 Giant Machines 的交易建立在德勤最近收购技术专家的基础上,其中包括 SFL Scientific、National TeleConsultants LLC、HashedIn Technologies、Dextra Technologies 和 Optimal Design。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