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田与埃森哲和AWS合作以加速数位化转型

武田药品工业株式会社(Takeda Pharmaceutical Company Limited, TSE:4502/NYSE:TAK ) (「武田」)、埃森哲(Accenture, NYSE: ACN)和Amazon Web Services, Inc. (AWS)已签署了一项旨在加速武田数位化转型的五年期策略协议。

日本大阪、纽约和西雅图--(美国商业资讯)--武田药品工业株式会社(Takeda Pharmaceutical Company Limited, TSE:4502/NYSE:TAK ) (「武田」)、埃森哲(Accenture, NYSE: ACN)和Amazon Web Services, Inc. (AWS)已签署了一项旨在加速武田数位化转型的五年期策略协议。  

武田将借此获得更快的回应速度、敏捷性和价值链洞察力,不仅患者能够受惠,而且客户、员工和合作伙伴也将从中受惠。这项长期合作将推动武田的云端驱动业务转型,包括平台现代化,加速资料服务,建立内部创新引擎,以及为武田员工提供新的技能和工作方式。  

武田总裁兼执行长Christophe Weber表示:「武田将借助三家组织的共同力量,大胆地走向人类健康、技术和业务成长的融合之路。我们的愿景是,在十年以内,每位武田员工都将拥有一名人工智慧助手来帮助做出更好的决策,使我们能够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为患者、医生和付款人提供革命性的疗法和更好的体验。相较我们自己单打独斗,埃森哲和AWS的支援将推动我们更快地实现愿景。」  

采用云端优先技术将建立更加可扩展、更加可靠和更加安全的架构,并消除不必要的整合工作。透过将80%的应用程式移转到云端中,武田将去除非差异化技术,缩小内部资料中心的规模,并减少资本支出。  

AWS执行长Andy Jassy表示:「透过利用业界最全面的云端服务,武田等创新型公司可以降低成本,缩短洞察和发现时间,并改善患者体验。AWS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使武田能够透过安全、法规遵循的方式快速有效地发现、开发和生产新的药剂。武田为挽救生命而不断创新,以提供可取得且有希望的新疗法,我们很高兴在这一过程中继续与武田合作。」  

加快资料服务和功能的交付将有助于武田增强与生命科学生态系统和外部合作伙伴之间的连结和协作。例如,这项合作已帮助武田在不到五天的时间内利用云端为COVID研发联盟推出了安全的资料共享和临床试验加速平台。如果没有云端,启动该平台最多需要三个月的时间。  

此外,武田的血浆衍生疗法业务部门是为罕见和复杂疾病患者开发挽救和维持生命的关键疗法的部门,该部门正在建立最先进的数位联网捐献中心,以实现捐献者经验的现代化,并最佳化血浆收集流程。武田计画到2024年将其血浆收集和制造能力提高至少65%,目的是扩大基本药物的供应范围并帮助患者更快地采用新疗法。  

埃森哲执行长Julie Sweet表示:「武田80%的业务移转到云端,这种大胆的云端优先策略是转型让所有相关方都受惠的有力例子——帮助患者更快地获得治疗,以新的工作方式为员工赋能,创造新的工作机会,提高员工面对数位世界的技能,以及移转到公有云的永续性效益。我们很荣幸与武田和AWS合作,以更快的速度和更大的规模实现这一愿景。」  

在未来三年内,武田预计将在新兴资料和数位领域创造数百个新的专业工作职位,并将建立新的人才库和提高数千员工的技能,以推动其资料和数位能力的发展。  

关于武田药品工业株式会社

武田药品工业株式会社( TSE:4502/NYSE:TAK )是一家总部位于日本的以价值观为基础的研发导向型跨国生物制药翘楚,致力于将科学转化为高度创新的药品,从而为患者提供更佳的健康和更光明的未来。武田的研究努力专注于四大治疗领域:肿瘤学、罕见疾病、神经科学和胃肠病学(GI)。我们同时在血浆衍生治疗药物和疫苗领域进行针对性研发投入。我们正在专注于开发有助于改善患者生活的高度创新的药品,努力推动新治疗选择的尖端,并发挥我们的升级版协作研发引擎和能力的优势,以研制强大的、多样化模式的后续产品线。我们的员工致力于改善患者的生活品质,在约80个国家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在医疗保健领域携手合作。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造访https://www.takeda.com。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