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福林:区块链技术信息平台建设取得了进展

10月24日,十三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尚福林在第三届上海外滩峰会上说,金融科技与数字技术融合发展,是践行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举措。利用区块链易追溯、难篡改的特性,有助于中小微企业解决一些难题,针对此的一些信息平台建设也取得了成绩进展。他说,依托数字技术赋能,利用系统论方法,可以优化甚至重塑传统的贷款审批流程,提高客户体验

证券时报网讯,10月24日,十三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尚福林在第三届上海外滩峰会上说,金融科技与数字技术融合发展,是践行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举措。利用区块链易追溯、难篡改的特性,有助于中小微企业解决一些难题,针对此的一些信息平台建设也取得了成绩进展。他说,依托数字技术赋能,利用系统论方法,可以优化甚至重塑传统的贷款审批流程,提高客户体验。

尚福林表示,网络的外部性,放大了某些产品或业务跨市场传染的可能性。一些中小银行机构通过第三方平台推广业务,突破了地域限制,加大了风险。在积极推进金融与科技融合发展的过程中,要牢记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宗旨。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