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多久会比你聪明?软银孙正义用这张图大胆预测

软体银行(SoftBank)执行长孙正义表示,他相信几乎在各个领域都超越人类智慧的通用人工智慧(AGI)将在10年内实现。孙正义在SoftBank World大会发表上述看法。他说,他相信AGI将比所有人类智慧的总和聪明10倍。他指出,生成式AI的

软体银行(SoftBank)执行长孙正义表示,他相信几乎在各个领域都超越人类智慧的通用人工智慧(AGI)将在10年内实现。

孙正义在SoftBank World大会发表上述看法。他说,他相信AGI将比所有人类智慧的总和聪明10倍。他指出,生成式AI的快速进步在特定领域已经超越人类智慧。

孙正义指出:“认为AI是人类创造出来,无法比人类更聪明是不对的。AI现在可以自我学习、自我训练、自我推理,就跟人类一样。”

孙正义多年来一直在谈论AGI改变商业和社会的潜能,但这是他首次提出AGI发展的时间表。

他也在研讨会中提出“超级人工智慧”(Artificial Super Intelligence)概念,声称超级人工智慧将于20年内实现,将超越人类智慧1万倍。

孙正义素以明智的投资见长,他将软体银行打造成一家科技投资巨擘。但在某些投资方面也踢到铁板。

在新科技的转型影响方面,他习惯做出大胆预测。他在行动网路方面的预测大多成真,但在物联网方面则不然。

孙正义呼吁日本企业“开始认识”AI的潜力,指出他们在网路时代已经落后,并重申他认为芯片设计公司安谋(ARM)是“AI革命”的核心。

20231004_16964829377640.jpg

孙正义今天出席东京的SoftBank World大会。路透社

安谋执行长哈斯(Rene Haas)透过视讯在研讨会上宣传安谋芯片设计的能源效率,强调驱动人工智慧的芯片将会越来越吃香。

孙正义表示,他认为他是唯一相信AGI将在10年内实现的人。哈斯则表示,有机会在有生之年看到。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