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得分:安永,毕马威,普华永道,德勤跻身《财富》杂志100强最佳公司

《财富》杂志(Fortune)的2020年最佳工作公司100强名单已经出炉,四大的所有四家均排名前50位。

《财富》杂志(Fortune)的2020年最佳工作公司100强名单已经出炉,四大的所有四家均排名前50位。

这是美国最大的正在进行的年度劳动力研究,涉及超过四百万名员工。公司必须拥有1,000多名员工,并申请“ 工作场所”,该场所将对员工进行保密调查并评估申请人的政策和计划。

排名主要来自对员工调查问题的评估。员工报告他们充分发挥潜能和信任的经历的驱动力为85%,而对有效领导力,贡献新想法的能力和公司价值的评估则为15%。

会计公司的运作方式如下:

排名第21的 Plante Moran已连续22年入榜。它的网站指出灵活性和友善是实现它的两件事,同时它的理念是“成为伪装成会计师事务所的人事公司”。它比四大公司的获奖企业小得多,后者在四个州拥有大约3,000名员工。执行合伙人吉姆·普普(Jim Proppe)表示,公司的成功始于团队,而这种文化是公司不断发展的基础。普兰特·莫兰(Plante Moran)的劳动力是47.8%的女性和11%的少数民族,并且具有包容性,多样性和“女性领导力”计划,以招聘,发展,保留和提升员工。

排名第25的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rnst&Young LLP) 从去年的第34名上升至该榜单,并且连续22年获此殊荣。员工们表示,由于学习和发展的机会以及促进卓越和创造力的文化,他们在安永工作感到很高兴。

安永的网站指出,其目的是通过培养可以创造积极变化的杰出领导者来建立一个更好的工作世界。安永在美国拥有超过48,000名员工,其劳动力是女性的44.8%和少数族裔的37.5%。去年,该公司内部填补了28%的职位空缺,其中42%的新员工来自员工推荐,因此获得了积极的员工反馈。

毕马威(KPMG LLP) 第32  名将其文化投资归因于它已第13次被列入此榜单。它的员工队伍大约有32,000名美国雇员,其中女性占44.7%,少数族裔占33.4%,员工们提到了多样性以及如何聆听团队中的每个声音,并将其视为毕马威(KPMG)排名如此高的原因。

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 的排名也从去年的第44位上升到第36 位,并且已经连续16年入榜。它在美国的约44,000名员工中,女性占45.6%,少数族裔占32.7%,其美国董事长蒂姆·瑞安(Tim Ryan)仍然致力于他于2017年发起的``CEO促进多元化和包容性''倡议。

德勤(Deloitte )的排名从去年的第26位下降到第45 位,但已连续21年入榜。在过去的一年中,它已经更换了首席执行官,并且确实有一些自愿的员工离职。

员工在调查中对德勤的工作文化以及学习和改进的机会给予了好评。该公司的网站描述了其目标,即成为一个人们可以蓬勃发展的组织。它在美国的劳动力接近66,000,其中女性占42.7%,少数族裔占44.1%。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