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市委书记蔡奇走进德勤

北京市市委书记蔡奇,北京市领导杜飞进、崔述强、殷勇、隋振江等到访德勤北京办公室并指导工作

2020年8月14日,北京市市委书记蔡奇,北京市领导杜飞进、崔述强、殷勇、隋振江等到访德勤北京办公室并指导工作。德勤全球管理委员会委员、中国首席执行官曾顺福和德勤中国政府事务主管合伙人、华北区主管合伙人施能自向蔡书记一行汇报了德勤全球及德勤中国的最新发展,以及德勤业务创新的情况。参加汇报的其他德勤领导还包括德勤中国市场总裁杨莹、德勤中国副主席张宝云、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付建超和德勤中国政府事务总监马飞骏。

德勤是全球最大的专业服务公司,在综合服务能力、员工数量、品牌价值等方面均领先同业;被《财富》杂志评为“能改变世界的公司”。德勤拥有1,500项数字化资产和创新工具,与60多家国内外领先的科技企业建立了合作生态圈。

德勤全球在英国注册主要负责管理德勤的品牌。德勤全球的管委会和理事会,由全球主要成员所的代表所组成。德勤中国与其他国家的德勤成员所并无任何股权和从属关系,但是互相支持,共同服务好客户!德勤中国由中国合伙人管理和全资拥有,通过全球网络影响力和作用,服务于中国经济和中国企业发展。德勤深耕中国逾百年,作为社会企业,我们秉承专业报国精神,为国家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助力中国企业跻身世界一流企业;推进“智启非凡”计划,凭借科技和创新助力乡村振兴,支持农业现代化和农村服务业发展,致力在2030年前,帮助一千万中国农民和乡村儿童成就不凡。

蔡书记及北京市领导一行在曾顺福、施能自以及杨莹、张宝云、付建超、马飞骏的陪同下,参观了具有未来感的“德勤客户体验中心”,身临其境地感受德勤在数字经济时代,如何将科技、创新与专业服务有机结合,为社会、企业发展打造全新的数字化专业服务。

施能自表示,德勤拥有遍布全国的多个创新部门,包括数智研究院、勤创空间、创新数字化研发中心、互联网+安全中心等,以我们五大专业服务为基础,支持客户创新发展,加快数字化转型,并推动数字化产品的商业化发展。如今,我们在中国已经开发100余种数字化产品,涵盖专业服务应用、跨业务功能和行业定制的场景应用。今年,德勤会积极参加于9月上旬在北京举办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面展示德勤协助企业在数字经济时代的实现商业价值和发展未来的核心数字化产品。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