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肯锡来自美国主要政府合同的收入跌至九年低点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新数据显示,尽管麦肯锡重新列入首选供应商名单,但其作为美国政府主承包商的工作量在去年降至2014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这主要源于麦肯锡因其与阿片类药物制造商普渡制药公司的营销合作而受到国会指责,导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新数据显示,尽管麦肯锡重新列入首选供应商名单,但其作为美国政府主承包商的工作量在去年降至2014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这主要源于麦肯锡因其与阿片类药物制造商普渡制药公司的营销合作而受到国会指责,导致成瘾和用药过量成为焦点。

根据政府数据库,截至去年9月30日的财年中,麦肯锡作为联邦政府主承包商的收入从上一年的7110万美元下降至5490万美元。相比之下,2018年的峰值接近1.42亿美元,当时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是麦肯锡最大的政府客户。

2019年,监察长报告指出麦肯锡的合同定价存在问题,导致其在政府中的地位受到影响。一名政府采购总监甚至违反了道德规则,帮助麦肯锡证明虚高的价格是合理的,最终导致合同被取消。

尽管麦肯锡能够协商一份新的时间表合同,但该合同迄今为止尚未产生重大工作,其2023年项目总额不到1000万美元。为了弥补总承包工作下降的影响,麦肯锡加强了作为其他公司主导项目分包商的地位,其中包括IBM和国防部门专家CACI International等科技公司。

Column chart of Federal contracts ($mn) showing McKinsey and the US government

总体而言,到2023年,麦肯锡的主合同和分包工程五年来首次增加,超过10亿美元。然而,采购专家指出,由于合同规模庞大且频率低,很难进行逐年比较。此外,麦肯锡在美国公共部门业务方面的总体收入在2023年达到160亿美元。

USAspending.gov 数据库显示,麦肯锡的竞争对手BCG在2018年的联邦承包工作中取得了显著增长,达到了2023年的34.3亿美元。专业服务公司在2023年的收入估计将在7%的基础上再增长4%,以国防合同为主导。

麦肯锡的合同主要集中在国防部门,其中2023年空军成为其最大客户,占总数的一半以上。

麦肯锡由于与普渡制药公司的合作而备受关注,该公司被指责在阿片类药物危机中促进成瘾药物的销售。该公司已支付超过9亿美元来解决法律索赔,而其管理合伙人鲍勃·斯特恩费尔斯于2022年被传唤至国会讨论利益冲突索赔。

一些立法者对麦肯锡提出批评,尤其是在有报道称该公司为中国和俄罗斯的国有企业提供服务后,还支持禁止与外国政府合作的咨询公司与美国政府签订与国家安全相关的合同的提议。麦肯锡对其承包或分包工作拒绝置评,但确认已就新的时间表合同进行谈判。

新的合同规定了麦肯锡部分工作费用的削减,包括高级合伙人每小时1147.66美元,团队助理116美元。监察长的报告指出,为了证明之前的费率的合理性,麦肯锡的工作小时数被高估,但新合同将费率调整到更合理的水平。

按小时计算:麦肯锡新时间表合同下的费率

职称

 每小时收费

高级合伙人 — 执行/策略

$1,147.66

合伙人 — 执行/战略

$1,030.79

副合伙人 — 执行/战略

$921.28

项目经理 — 执行/战略

$802.31

 助理 — 数据科学

$462.22

业务分析师 — 实施

$305.34

专家表示,麦肯锡错过了政府对专业服务公司提供服务和实施新项目需求的机会,而其竞争对手BCG在这方面取得了显著增长。政府采购专家警告称,联邦数据库可能不完善,但总体来说,麦肯锡在政府合同领域的地位似乎受到了挑战。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