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中国启动2024人工智能战略实施计划

日前,德勤中国正式启动人工智能战略实施计划,旨在推动人工智能在产品与服务体系、运营模式、人才培养、基础建设等方面的全面落地,致力于将德勤中国打造为“AI驱动型专业服务企业”,成为客户在人工智能时代最为信赖的转型伙伴。

日前,德勤中国正式启动人工智能战略实施计划,旨在推动人工智能在产品与服务体系、运营模式、人才培养、基础建设等方面的全面落地,致力于将德勤中国打造为“AI驱动型专业服务企业”,成为客户在人工智能时代最为信赖的转型伙伴。

德勤中国首席执行官、人工智能领导委员会主席曾顺福:
“德勤中国坚信人工智能正值重要的发展机遇期。我们携手全体员工积极拥抱人工智能技术,从服务体系创新、内部运营提升、生态联盟搭建、人才体系能力升级等方面全面实现德勤的人工智能转型,力争在人工智能时代继续领航专业服务行业,为客户、人才和社会释放更多潜力与价值。”

德勤中国副首席执行官、首席战略官、人工智能领导委员会项目管理领导人戴耀华:
“德勤中国已将推进人工智能落地纳入公司战略重点。我们立足于变革前沿,在人工智能的行业应用领域持续投入、深入探索,和生态系统中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紧密合作,帮助客户重构商业模式,持续创造价值,赋能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智连价值,领驭先机

该计划的首要任务是持续深化人工智能驱动的服务体系创新,全面应用人工智能提升客户企业竞争力,助力客户在转型变局中保持领先优势。

德勤中国率先与各行业客户共同开展人工智能用例研究,包括创建人工智能研究院及核心技术卓越中心,面向德勤全谱系业务领域及六大重点行业开发垂直领域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我们已与汽车、消费品、保险、医药等行业客户成功实现了数十项人工智能创新方案共创及概念验证,加速人工智能的产品落地与价值创造。

强强智合,无限联动

同时,德勤中国正持续扩大人工智能生态联盟及覆盖领域,现已与阿里云、华为云、英伟达、亚马逊云科技、智谱等建立战略联盟,未来将携手高校、初创企业等机构力量,着力打造德勤特色的创新智能化解决方案。

德勤与阿里云将以“数据智能”+“端到端数字化升级”为核心,落实人工智能企业级应用等方面的合作。

德勤与亚马逊云科技创建生成式AI联合实验室,打造从业务战略、应用场景、安全合规到技术落地的业务闭环。

德勤与华为云成立“德勤-华为云联合创新中心”,培养人工智能领域咨询、解决方案、集成交付、持续运营等全生命周期能力。

智创不凡,赋能人才

德勤中国还在内部推动人工智能赋能的运营效率提升及人才队伍转型,通过优化工具和技术、提升技能组合,将人工智能实践推广至全体员工。现已面向全员推出德勤自主研发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对话助手(D.ChatGen)、生成式AI实验平台(GenAI Playground)、人工智能全领域认证培训项目等,连接整合智力与专业资源,激励员工以更敏锐的专业洞察、更高效的工作方式成就不凡。

智连、智合、智创

人工智能变革近在眼前,德勤中国期待与客户、合作伙伴及员工携手,引领全新智能化协作模式,共同探索人工智能的商业潜力,共绘未来发展宏图。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