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永大湾区卓越服务中心,共同探索未来商业

安永大湾区卓越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服务中心”)位于深圳前海,是安永为了配合国家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发展进行的布局,旨在协助加快推动大湾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以及创新企业的孵化与成长。服务中心将继续围绕 “六通十一

安永大湾区卓越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服务中心”)位于深圳前海,是安永为了配合国家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发展进行的布局,旨在协助加快推动大湾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以及创新企业的孵化与成长。服务中心将继续围绕 “六通十一城1”的安永大湾区业务发展战略架构,以深圳前海为重要枢纽,依托粤港澳大湾区的地理优势和技术优势,加速发展科技创新与研发业务,为大中华区乃至更广阔的亚太市场提供全方位的创新服务。

640.jpg

安永大湾区卓越服务中心含科技互动展示区、科技应用方案研发区和安全运营中心三大功能区。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与研发的重要引擎,服务中心配备了顶尖的工程和研发人员,拥有强大的产品原型快速验证能力以及一流的技术研究能力,以此为基础来打造开创性的技术与产品。目前,安永大湾区卓越服务中心的30多位工程和研发人员主要来自人工智能大数据、用户体验与交互、区块链密码学、5G、物联网等领域,他们与安永全球各地的团队正展开紧密合作。

三大功能区

► 科技互动展示区:科技互动展示区是一个提供专业经验互动交流和成功实践演示与分享的平台,与安永大中华区位于北京、上海和香港的3个wavespace创新中心一起,联动安永全球创新资源,打造端到端创新加速器,支持行业与企业创新转型、加速科创成果应用和转化方面,致力与企业分享与展示全新的科技技术。

► 科技应用方案研发区:长期以来,安永团队以助力客户提升创新化和智能化为目标,深耕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人工智能机器人等技术领域,积极推动金融科技、智能制造、物联网、智慧零售、智慧城市、数字医疗、新能源等高新技术的产业化创新与落地。通过虚拟现实、人工智能、机器人等专业团队和技术,帮助客户开拓思路、测试创新、设计与开发行业解决方案和产品原型。同时,我们协助金融机构,以“科技创新”为导向,以“思变行稳”为原则,积极布局金融科技发展战略,寻求创新发展,携手我们的战略伙伴打造智慧金融生态。

► 安全运营中心:安全运营中心集预警、保护、监控、分析和响应等先进功能于一身,通过集成标准化的管理流程,能够向企业提供全网信息处理设施的集中化的安全管理服务,并实现持续的安全运营。中心部署了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包括安全事件分析平台、漏洞管理平台、威胁情报平台、事件跟踪处理平台、安全看板中心等。目前安全运营中心配备了11个带双屏显示器的工位和安全看板大屏,能够容纳30多名技术人员现场办公,为客户提供365天7*24小时不间断的运营服务。同时,安全运营中心会协同安永大中华区的各安全专业团队,提供高质量SLA的安全事件应急服务。

640.gif

注:

1. 安永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统称“六通十一城”。“六通”是指金融及货币通、科技及数据通、医疗通、基建通、人才及创业通、环境、社会及治理通;“十一城” 指粤港澳大湾区内的十一个城市。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