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尼与SAP开展战略合作,携手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科尔尼宣布与SAP 正式开展战略合作,科尔尼将自身的战略运营专长与SAP的前沿技术相结合,赋能数字化供应链重塑、技术驱动的业务转型和预测性决策,帮助企业实现重生重塑,以更快速和敏捷的方式应对来自全球经济下行的压力,建立应对市场不确定性和波动性的能力,全方位实现破局。

近日,科尔尼宣布与SAP 正式开展战略合作,科尔尼将自身的战略运营专长与SAP的前沿技术相结合,赋能数字化供应链重塑、技术驱动的业务转型和预测性决策,帮助企业实现重生重塑,以更快速和敏捷的方式应对来自全球经济下行的压力,建立应对市场不确定性和波动性的能力,全方位实现破局。

科尔尼和SAP将携手帮助企业实现技术投资的最大回报,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最终建立可持续的竞争优势。

科尔尼全球执行总裁兼董事会主席劉蔭華(Alex Liu)指出:“我们对提升运营卓越性、业务重塑再造的关注与 SAP 的技术相得益彰,通过Optano和Cervello的加入,以及我们内部投资的高级分析解决方案,我们正在提高整个SAP业务网络的分析速度,共同帮助企业客户做出正确的决策。“

SAP执行董事会成员、客户成功业务负责人Scott Russell 补充道:“为了快速适应当今商业世界中的不确定性和波动性,企业必须重塑业务体系。多年以来,科尔尼投入了大量资源,帮助企业更好地优化他们的运营和业务网络。企业既要速度,也要敏捷性,从而在技术投资中获得更多的收益。这就是我们与科尔尼合作的初衷。”

合作内容为企业带来的价值包括:

数字化供应链重塑: 通过整合合作双方的能力与技术,科尔尼与SAP旨在为企业创造更多的可视性,更高的智能性和更优的敏捷性。我们合作的另外一个目的是帮助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供应链体系,最终达到循环经济的要求。

技术驱动型业务转型: 科尔尼正与SAP共同努力为企业提供一个更快速、更灵活的转型实施方法,并且拥有建设成本低,创新基础强的优势。     

SAP 业务网络:  SAP业务网络和SAP业务技术平台拥有强大的可融合性和可扩展性。可提供供应链管理优化分析的SAP多层平台,加入了科尔尼的AI与数据分析解决方案之后,能够协助企业做出真正的预测性决策。

科尔尼与SAP合作的成功案例:一家化妆品领军企业的IT运营模式转型

在大约两年前,一家国际化妆品领军企业邀请科尔尼协助其全球SAP转型项目。此次转型以卓越运营为目标,旨在重塑运营模式,在全球范围内建立组织、IT流程和管理的标准化体系,为成功过渡到SAP S/4 HANA 做充分准备。

为了应对这些挑战,科尔尼为客户进行了第一阶段的战略评估和运营模型定义,并建立了全新的项目财务管理机制。随后,科尔尼搭建了一个“控制塔”来跟踪项目结果,以更好地推动变革管理,确保所有工作流间的协同运行。几个月后,项目已经成功地延伸到欧洲、美洲和亚太地区的子公司,逐步在这些地区部署了通用的IT交付机制和标准化流程。

此项目为这家化妆品公司带来了更标准化的IT运营模式,以及更有效的供应商关系管理机制,为成功过渡到SAP S/4 HANA 铺平了道路。该公司一名高管表示:“科尔尼在这两年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为我们提供了目标运营模式转型策略的建议,并为我们在全球层面的转型落地提供了有力支持”。

这一成功案例展现了科尔尼在SAP战略转型中的专业能力。现在,科尔尼与SAP已经发展为正式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汇聚了各自领域的专业知识和前沿技术,以帮助企业进行SAP S/4 HANA 升级。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