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收购 StepZen,帮助企业从数据和 API 中获得更多业务价值

IBM 日前宣布完成了对 StepZen 公司的收购,这家公司开发了一个具有独特架构的 GraphQL 服务器,可以帮助开发人员使用更少的代码来快速构建 GraphQL API。这是 IBM 步入 2023 年的首项收购,自 Arvind Krishna 于 2020 年

IBM 日前宣布完成了对 StepZen 公司的收购,这家公司开发了一个具有独特架构的 GraphQL 服务器,可以帮助开发人员使用更少的代码来快速构建 GraphQL API。这是 IBM 步入 2023 年的首项收购,自 Arvind Krishna 于 2020 年 4 月担任首席执行官以来,IBM 已收购了 30 家公司,以强化其混合云与人工智能 (AI)的 能力。

混合云的日益普及,使得数据以各种不同类型存储在各个不同的位置上——不同类型的数据存储如数据仓库、数据湖和数据湖仓库,存储在跨不同的云和本地环境的位置之上。API 是不同数据源和应用程序之间的重要连接器,这意味着企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依赖和创建更多的 API 来获取支持其应用程序和体验所需的数据。

GraphQL 已迅速成为公司与其数据交互的首选查询语言,并正在成为 API 的新标准,对 REST API 和数据系统的投资进行分层。以一个电子商务应用为例,通过一次调用,GraphQL 可以合并在不同子系统中找到的数据,例如客户信息、订单号和交付状态,并以预期的格式返回。这种简单性就是 GraphQL 的普及和使用快速增长的原因。Gartner® 的一份报告预测,到 2025 年,超过 50% 的企业将在生产中使用 GraphQL,高于 2021 年所预测的数字:不到 10%[1]。虽然 GraphQL API 对于应用程序团队来说非常容易使用,但对于负责创建它们的开发团队而言可能具有挑战性。

成立于 2020 年的 StepZen 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种更简单的方法来构建 GraphQL API。StepZen 采用声明式编程方法(即描述程序的功能,而不明确指定方法),从而产生更小、更直观的代码、更好的运行时性能和更快的价值实现时间。StepZen 具有高度的灵活性,与其它 API 方法兼容,能够以即服务 (SaaS)的方式获得,同时也支持私有云和本地数据中心的部署。

StepZen 背后的开发团队由业内的资深专家组成,他们曾对 IBM Db2,PostgreSQL 和 Apache Derby 等数据库技术做出重要贡献,并且在 API 和规模化云部署方面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此次收购于 2023 年 2 月 6 日完成,StepZen 团队和技术将纳入 IBM 软件部。该交易的财务细节没有披露。

收购 StepZen,是 IBM 结合自身研发和战略性收购“两条腿走路”实现创新的最新例子,旨在为客户提供混合云时代企业所需的数据、AI 和自动化解决方案。StepZen 补充了 IBM 在关键领域(包括集成,API 管理,数据经纬和数据管理)的有机发展(即基于自身研发的发展),例如,IBM 现在可以为 IBM API Connect 提供新的 AI 测试功能,该功能可分析您的 API,自动生成测试用例,并报告观察到的任何错误,从而帮助提高代码质量和开发人员的工作效率。我们相信 StepZen 的 GraphQL API 创建这一创新技术补充了 IBM 在 API Connect 中推动创新的重要能力,使企业能够为其客户构建更好的数字体验。

客户可以通过访问:https://stepzen.com/ 了解更多关于 StepZen 的信息。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