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中国与寰宇普惠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谋可持续金融领域新发展

10月12日,普华永道中国与北京寰宇普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寰宇普惠”)举行签约仪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可持续金融和数字可持续金融业务合作,为客户提供“咨询+系统”的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共谋


10月12日,普华永道中国与北京寰宇普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寰宇普惠”)举行签约仪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可持续金融和数字可持续金融业务合作,为客户提供“咨询+系统”的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共谋可持续金融领域新发展。

普华永道中国ESG披露和管理咨询合伙人韩廷存与寰宇普惠副总裁劳怡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普华永道中国ESG可持续发展市场主管合伙人倪清和寰宇普惠CEO陈晖见证了签约仪式。


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既是中国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中国对国际社会的庄严承诺。“双碳”目标是一项涉及面广泛的系统工程,其中可持续金融将发挥重要保障作用,而数字化又将是可持续金融发展的重要技术手段。数字可持续金融可以提高可持续金融的普惠性和便利性,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进行金融创新和价值增值,提升配置效率,助推“双碳”目标的早日实现。

普华永道中国ESG可持续发展市场主管合伙人倪清表示,“可持续金融是应对气候变化的重要金融手段,是我国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支撑,不仅有助于加快我国经济向绿色转型,支持生态文明建设,同时有利于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提升经济增长潜力。寰宇普惠在绿色金融科技领域拥有深厚积累和专业能力,普华永道则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及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导者,相信我们双方强强联手、齐心协力,将进一步提高可持续金融的数字化能力,促进金融机构可持续金融的高质量发展。”

作为唯一一家连续两年获得“一带一路”绿色投资原则(GIP)最佳支持奖的咨询机构,由第三方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评选的ESG可持续发展领域全球领导者,普华永道中国已将ESG可持续发展作为核心战略,并始终贯彻“知行合一、止于至善”的可持续发展理念,致力于协助客户实现财务表现与自然环境和社会效益的协同发展,支持企业、政府和社会共同协作以实现可持续未来,为应对社会和环境问题做出积极贡献。

寰宇普惠是中国首家专业从事绿色金融业务研究与绿色金融科技研发的创新型公司,致力于为国内外金融机构、地方政府和监管机构提供高效的绿色金融解决方案以及智能的绿色金融科技服务。

寰宇普惠CEO陈晖表示,“实践证明,金融科技已在绿色低碳项目识别、环境信息披露、ESG风险管理、碳核算等方面发挥了极为重要的支持作用。我们很高兴能与普华永道——可持续发展领域全球领导者达成合作协议,我们坚信双方的合作将会促进可持续金融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助力中国‘双碳’目标的实现。”

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就可持续金融领域展开深度业务合作,以互惠共荣为基础,建立紧密、稳定、持久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与协同发展。两家行业领先企业将携手共进,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企业需求,共同推进可持续金融领域的蓬勃发展。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