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助力浙江零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港股主板成功上市

2022年9月29日,浙江零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零跑汽车”,港交所:9863)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

2022年9月29日,浙江零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零跑汽车”,港交所:9863)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零跑汽车为普华永道继蔚来汽车(港交所:9866)、理想汽车(港交所:2015)及小鹏汽车(港交所:9868)后另一家担任申报会计师且登陆香港资本市场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零跑汽车亦是国内第一家在港交所首次公开发售的新能源汽车项目(非二次上市)。

普华永道作为零跑汽车的申报会计师,全程参与并助力零跑汽车顺利完成本次港股上市发行。凭借对资本市场规则与会计准则的深刻理解以及丰富的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实务经验,普华永道持续陪伴公司成长,为公司提供了全面、系统、专业、高效的审计服务,为零跑汽车顺利登陆资本市场并完成各项资本交易保驾护航。

在此,普华永道热烈祝贺零跑汽车在港股主板成功上市,并将一如既往地协助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零跑汽车

零跑汽车是一家具备全域自研自造能力的科技型智能电动汽车企业。业务范围涵盖智能电动汽车整车设计、研发制造、智能驾驶、电机电控、电池系统开发以及基于云计算的车联网解决方案。

关于普华永道

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普华永道中天”)是一家加入国际网络的本土会计师事务所,在国内设立了23家分所,拥有近一万人的专业服务团队。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近日发布的《2021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百家排名信息》中,普华永道中天再次蝉联榜首。这是自2003年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首次发布行业百强排名以来,普华永道中天连续19年名列第一。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