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再次投资一家区块链基础服务公司,背后原因是什么?

高盛继续加倍押注加密资产领域,今年4月,作为银行机构的高盛允许其高净值客户投资于基于比特币的投资产品,重新启动其加密领域交易部门,并一直向这一资产类别开放。

高盛继续加倍押注加密资产领域,今年4月,作为银行机构的高盛允许其高净值客户投资于基于比特币的投资产品,重新启动其加密领域交易部门,并一直向这一资产类别开放。

现在,高盛参与了区块链基础设施提供商Blockdaemon的2800万美元A轮投资。本轮投资由Greenspring Associate、BlockFi、Support、Voyager Digital、Illuminate Financial、Goldman Sachs等参与。

Blockdaemon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重要的增长,估值来到了50亿美元。到2021年年底,该公司预计将估值500亿美元,他们的产品对超过2500万注册用户提供杠杆选择。

在同一时期,Blockdaemon已经在40个基于区块链的网络中部署了超过10,000个节点。这些节点分布在世界各地的20多个地区。此外,该公司还扩大了其基层的工作人员,以改善业务。

根据新闻稿指出,本次A轮融资的成功表明了进入“安全区块链基础设施”的机构需求,该公司的目标是“振兴”遗留的金融体系及其服务。

Blockdaemon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Konstantin Richter表示:

“对于Blockdaemon来说,这笔资金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在业界领先的金融技术提供商和风投公司的投资下,这一轮融资将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扩大我们的节点基础设施服务,增加我们日益壮大的团队,并加强我们在全球新兴市场的存在,同时深化我们与全球金融机构的现有战略关系。”

Richter补充说,Blockdaemon为其客户提供了一个“简化”的进入区块链行业的网关,并提供了“可扩展操作”的工具,高盛可能对后者特别感兴趣。

高盛押注于加密资产能够成为主流,而Blockdaemon允许其如高盛等机构客户持有和部署节点,该公司提供安全、可伸缩和“可靠”的服务。

通过收购它们,公司可以进入以太坊的信标链(Eth 2.0)、比特币及其Lightning Network、Cardano、Polkadot、Cosmos和许多其他公司。这些服务是通过云和Blockdaemon 市场提供的。

高盛北美数字资产主管Oli Harris补充说明:“区块链是金融服务业创新的关键驱动力,而Blockdaemon正在为其基础设施提供动力。我们很高兴加入他们的行列,因为他们继续向所有想要利用它的人提供机构级的区块链技术。”

银行机构还投资了加密研究公司CoinMetrics。高盛曾在5月份领投了其1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当时,世界银行全球数字资产主管Mathew McDermott表示,数据对于加密主流应用至关重要。

截止目前,比特币的交易价格为33,500美元。这个按市值计算的加密货币在失去35,000美元的关键支撑后,在过去一天经历了很大的波动。目前,这一水平已转为阻力位,在BTC价格恢复看涨势头之前,还需要收回。

本文选编自“区块链骑士”,智通财经编辑:张金亮。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