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在美国聘请了一名区块链和安全软件工程师

蔚来现在已经在加州圣何塞雇用了一名区块链和安全软件工程师。这次招聘活动是为了协助蔚来设计和构建区块链系统。虽然这个工作岗位是临时性的,但我们认为这是蔚来更深入参与加密货币领域的一个预兆。基于区块链的数据存储系统从本质上讲是非常安全的,因为它的状态是与所有参与节点实时同步的,从而排除了单个节点破坏整个数据集的可能性。

最近几周,蔚来在多个方面全力冲刺。该公司最近开始建造巨大的NeoPark,以使其供应链本地化。此外,该公司还准备在5月6日正式进入欧盟,在挪威建立其业务。在此背景下,最近的一个职位招聘信息表明,蔚来现在计划深入到加密货币领域。

根据LinkedIn上的一个帖子,蔚来现在已经在加州圣何塞雇用了一名区块链和安全软件工程师。这次招聘活动是为了协助蔚来设计和构建区块链系统。虽然这个工作岗位是临时性的,但我们认为这是蔚来更深入参与加密货币领域的一个预兆。基于区块链的数据存储系统从本质上讲是非常安全的,因为它的状态是与所有参与节点实时同步的,从而排除了单个节点破坏整个数据集的可能性。

然而,我们有理由相信,蔚来的区块链计划很可能超出了数据安全的范围。众所周知,特斯拉不仅拥有比特币(BTC),还接受该加密货币作为其车辆的付款方式。此外,中国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引入中央银行支持的数字货币的国家。虽然数字人民币预计不会利用区块链,但它确实表明中国的政策界对基于加密货币的解决方案有了新的意愿。

鉴于蔚来众所周知的将自己打造成一个生活方式品牌的愿望,该公司可能会在不远的将来寻求提供其加密货币NIO币是可行的。该公司已经在提供品牌皮包和衣服,作为其NIO生活计划的一部分。NIO币将使该公司能够将其客户更深入地吸引到其生态系统中,同时也能提高其非车辆的利润率。

在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中,蔚来的总收入为12.183亿美元,来自车辆的收入为11.303亿美元。这意味着该公司从其他来源赚取了8800万美元,其中包括NIO Life。在此背景下,NIO币推出将极大地提升该公司生活方式以及非车辆利润。我们相信,这个故事在不久的将来会带来很多令人兴奋的发展。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