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发力汽车金融 提供一站式汽车融资租赁解决方案

从2017年开始,汽车金融成为消费金融“蓝海”的典型代表,腾讯、百度等互联网巨头争相进入,使其成为风口上炙手可热的领域。作为国内四大金融科技集团之一,苏宁金融早在2017年就开始积极布局汽车金融领域,凭借领先的科技手段

从2017年开始,汽车金融成为消费金融“蓝海”的典型代表,腾讯、百度等互联网+巨头争相进入,使其成为风口上炙手可热的领域。作为国内四大金融科技集团之一,苏宁金融早在2017年就开始积极布局汽车金融领域,凭借领先的科技手段、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的风控流程,发展至今已打造出成熟的一站式汽车融资租赁解决方案,为购车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金融服务。

汽车已成中国家庭除房产以外最大的消费品,是消费升级的重要内容。而服务汽车产业链的汽车金融在金融科技的推动下,正快速提升其市场渗透率,形成了细分市场快速发展又彼此交错的竞争态势。根据2017年10月26日罗兰贝格发布的《2017年中国汽车金融报告》预测,未来几年中国汽车金融市场规模将保持25.7%的年复合增长率,至2020年整体市场规模将达到2万亿元。

据苏宁金融研究院研究员赵一洋介绍,目前我国汽车金融的渗透率只有40%左右,与成熟汽车消费国家70%左右的渗透率差距依然很大,因此汽车金融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保持稳定增长,而目前改善型购车需求的不断提升,购买高端车的用户使用汽车金融工具概率也会更大。

“我们看中的正是这样一个正在发酵的市场,目前苏宁金融的汽车金融服务首付低、利率低,可为用户提供完备的贷前、贷中、贷后一站式服务。”苏宁金融汽车金融部介绍,目前苏宁汽车金融可提供的融资金额从2万到30万不等,覆盖市售所有主流车型,首付比例2成起,可提供最长36期的分期贷款。

 据了解,苏宁汽车金融的审批手续也非常快捷、方便,用户在购车门店即可进行申请,只要提供身份证、驾驶证即可申请。客户只要选择好金融方案、提交申请,苏宁金融后台在一个工作日内就可完成线上审批、放款。


下载:融资租赁研究报告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