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肯锡给德国的移民解决方案受到质疑

2015年10月。随着冬季来临,对于逃离叙利亚内战的移民来说,德国需要一个解决办法。难民受理中心的能力超标。庇护申请积压。临时的帐篷城市在冬季受无法再继续。所以德国在面临明显无法管理的问题时,聘请跨国管理咨询公司


2015年10月。随着冬季来临,对于逃离叙利亚内战的移民来说,德国需要一个解决办法。

难民受理中心的能力超标。庇护申请积压。临时的帐篷城市在冬季受无法再继续。所以德国在面临明显无法管理的问题时,聘请跨国管理咨询公司,包括纽约的巨头麦肯锡公司,以简化其庇护程序。德国向麦肯锡支付了2930万欧元,相当于近3400万美元,用于与2015年10月开始并持续到今天的联邦移民办公室合作。该办事处还引进了两家欧洲公司罗兰贝格(Roland Berger)和安永(Ernst&Young)。 

麦肯锡的项目一直是发展快速处理中心,能够在几天之内处理申请。该公司在移民问题方面的工作也向希腊和瑞典提供了顾问服务。今年麦肯锡还向联合国提交了一个项目服务申请。 

国际法律专家表示,德国的案例说明了风险与麦肯锡的解决方案有关。今天,庇护的决定由联邦移民办公室越来越快,是越来越多的移民越来越少,最重要的是获得家庭团聚的权利,引发了数十万个呼吁,创造了新的积压 ——不是在庇护中心问题,但在德国法庭。

布鲁塞尔欧洲难民和流亡者委员会的Minos Mouzourakis说:“我们不习惯看到商业咨询公司进入这个过程。” “麦肯锡等人制定了一个更有效管理庇护案件的制度,以确保可以快速清理积压的案件。这导致了大量的决策正在采取,但质量明显下降。“

法律专家表示,随着引进快速庇护中心和加速拒绝某些类别的移民而转移到有限的保护措施,与行政效率和移民流动控制的总体驱动力是不可分割的 - 企业所倡导的目标。

“这是一个非常敏感的法律领域,你不能只是简化事情,我不知道麦肯锡的做法是否系统地考虑到人权问题的做法,”纳拉·马卡德,宪法法学教授汉堡大学及其难民法诊所主任。

受访的政府官员坚持认为,麦肯锡的工作没有涉及到明确应该给予什么样的避难所。德国移民办公室的发言人安德烈·布林克曼(Andrea Brinkmann)在询问麦肯锡是否强调使用辅助保护措施时说:“当然不是这样。 

麦肯锡在全球拥有14,000名员工和办事处,为公司提供从航空航天到纸制品以及从学校到中央情报局等公共部门机构的一切建议。

2016年的一份报告,“移动的人:全球移民的影响和机会”概述了更有效的一体化程序如何可以促进国家经济以及使移民受益。该报告由麦肯锡全球研究所制作,将“经济学分析工具与商界领袖见解”应用于国际难民危机。

其中一位作者,纽约合伙人哈立德·赖法(Khaled Rifai)表示,该公司认为使用“暂时地位”是辅助保护的一个简单的手段,有效将新移民快速融入就业和住房,但他并没有拒绝家庭团聚的权利。

“一般来说,我们可以说,在大多数情况下,从短期的经济角度来看,允许人们进入劳动力市场,住房,健康的临时地位实际上是有益的,并且从社会结果角度也是有益的从长远来看,“他说。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