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兰贝格受邀出席上海全球投资促进大会,正式成为2022年度上海全球招商合作伙伴

6月16日上午,2022年上海全球投资促进大会暨“潮涌浦江”投资上海全球分享季启动活动在位于北外滩的世界会客厅举行,总投资5658亿元的322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627亿元的48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新一批新赛道、


6月16日上午,2022年上海全球投资促进大会暨“潮涌浦江”投资上海全球分享季启动活动在位于北外滩的世界会客厅举行,总投资5658亿元的322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627亿元的48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新一批新赛道、新动能领域的行动方案和特色产业园区、产业地图2022版面向全球发布推介。这是上海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的又一重大举措。市委书记李强出席大会,宣布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并启动“潮涌浦江”投资上海全球分享季。此次,罗兰贝格受邀加入2022年上海全球投资促进大会,在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正式宣布了罗兰贝格等企业成为2022年度上海全球招商合作伙伴之一。


同时,李强、龚正等市领导与罗兰贝格等10家国际知名机构企业代表在会上进行了亲切交流,认真倾听大家对上海“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的建议想法。市领导表示,上海扩大对外开放的信心决心坚定不移,加快经济恢复重振的前进脚步不断加速,将更加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超常规的努力付出、确定性的务实行动、更精准的政策举措、高效率的服务对接,进一步稳预期、强信心,助力企业在沪安心发展、更好发展。欢迎海内外投资者在上海这片创新创业热土和全球资源配置高地共享城市新机遇,共创美好新未来。

作为企业代表,罗兰贝格全球管委会联席总裁戴璞(Denis Depoux)先生在现场会上发表视频讲话,他表示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宣传上海、推介上海、投资上海,扩大上海招商引资“朋友圈”。


大会以“新气象、新动能、新未来”为主题,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六个重大产业项目开工现场设立分会场。市领导诸葛宇杰、朱芝松、陈金山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清发布“潮涌浦江”投资上海全球分享季活动方案。副市长张为发布数字经济、绿色低碳、元宇宙、智能终端“新赛道”行动方案、第三批特色产业园区名单和产业地图2022版。副市长宗明主持。戴璞先生表示:“今日大会的几大主题也是我们罗兰贝格未来重点关注的方向领域,我们也希望为上海这座城市贡献我们的知识与力量!”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