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亚马逊即将完成对米高梅的收购

据报道,亚马逊可能将在几天时间内完成收购《洛奇》和《007》等热门电影制造商米高梅的交易,监管机构对亚马逊这项并购计划提出质疑的最后期限为3月中旬。美国和欧洲的反垄断机构目前正在评估,亚马逊以85亿美元收购米高梅

据报道,亚马逊可能将在几天时间内完成收购《洛奇》和《007》等热门电影制造商米高梅的交易,监管机构对亚马逊这项并购计划提出质疑的最后期限为3月中旬。美国和欧洲的反垄断机构目前正在评估,亚马逊以85亿美元收购米高梅的交易是否违反反垄断法。

亚马逊于2021年5月宣布了这笔交易。亚马逊表示,这笔收购将带来大量内容,发展并吸引消费者使用其Prime会员服务。


消息人士透露,在欧洲,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将无条件批准这笔收购。如果打算提出反对,那么3月15日是行动的最后期限。

与此同时,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采取行动的最后期限也在临近。消息人士透露,FTC做出决定的最后期限也是在3月中旬,但至少比欧盟委员会设定的最后期限晚一天。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亚马逊基本遵守了FTC关于这笔交易的信息披露要求,这将帮助FTC做出决定。

亚马逊将于何时完成这笔交易取决于FTC是否打算提出反对意见,但目前尚不清楚FTC最后的决定。

FTC主席莉娜·汗(Lina Khan)曾凭借一篇题为《亚马逊反垄断困境》的法律评论文章而在互联网+行业内声名鹊起。作为特朗普政府对Facebook和谷歌等四大科技平台公司展开的反垄断调查的一部分,FTC也对亚马逊展开了广泛的反垄断调查。

如果这笔交易获得批准,那么亚马逊将可以更有力地与视频行业对手Netflix和Disney+展开竞争。

如果交易完成,米高梅将为亚马逊Prime Video提供超过4000部电影,以及今年获得奥斯卡奖提名的《Licorice Pizza》和一系列电视剧。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