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 咨询公司收购麦迪逊咨询集团

华盛顿,2024 年 3 月 4 日(环球通讯社)——FTI Consulting,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FCN)今天宣布,它已收购 Madison Consulting Group,这是一家精算咨询公司,拥有 25 名收费专业人员,在佐治亚州麦迪逊和纽敦设有办事处宾

华盛顿,2024 年 3 月 4 日(环球通讯社)——FTI Consulting,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FCN)今天宣布,它已收购 Madison Consulting Group,这是一家精算咨询公司,拥有 25 名收费专业人员,在佐治亚州麦迪逊和纽敦设有办事处宾夕法尼亚州广场。麦迪逊咨询集团的加入扩大了该公司在法证和诉讼咨询领域的全球保险服务业务范围内的财产和伤亡精算及合规服务。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麦迪逊咨询集团总裁 Mark Crawshaw 加入 FTI Consulting 担任高级董事总经理,Tina Knight、Leslie Marlo 和 John Gleba 加入担任董事总经理。 Crawshaw 博士和团队增强了 FTI Consulting 的财产和伤亡精算咨询能力,并为客户提供保单监管合规服务,帮助保险公司满足州和联邦监管要求。该团队为州和联邦监管机构、律师事务所、保险公司、管理总代理和自我保险计划等客户提供精算、数据收集、合规报告和专家证人服务。

全球保险联合负责人温迪·沙普斯 (Wendy Shapss) 表示:“监管变化、恶劣天气事件、网络威胁、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汽车和 ESG 合规性等诸多干扰已经改变了实体看待和减轻风险的方式。” FTI Consulting 的服务实践。 “我们与马克和他的团队有着良好的关系,并且我们拥有合作帮助客户的良好记录。他们提供的服务补充了我们现有的精算能力,并极大地增强了我们为财产和意外伤害保险公司提供服务的能力。”

Crawshaw 博士于 1984 年开始他的精算职业生涯,并于 1988 年加入麦迪逊咨询集团。他的经验包括个人和商业险种的损失和损失费用准备金分析;个人和商业线路的费率制定和盈利能力研究;费率听证会、再保险仲裁、立法事项和法律程序中的专家证词;协助国家保险监管机构评估费率申报、保险公司的财务状况和其他精算事宜。克劳肖博士是伤亡精算协会会员和美国精算师学会会员。

“FTI Consulting 的平台为我们的团队提供了成长的机会,并且适合我们的文化,”Crawshaw 博士说。 “我们很高兴能够为现有客户提供 FTI Consulting 的广泛服务,并期待与新同事合作,释放新机遇。”

FTI Consulting 的全球保险服务专业人员将他们的业务和技术智慧结合起来,帮助保险公司、再保险公司、自保公司、经纪人、投资者、监管机构、公司及其法律和业务顾问解决复杂的战略和战术问题。他们管理各种大型国内和国际业务,例如备受瞩目、谨慎的调查和纠纷、复杂的重组和企业范围的转型,以及应用方法和分析来创新、提高绩效、降低风险和实现合规性。

关于 FTI 咨询

FTI Consulting, Inc. 是一家全球商业咨询公司,致力于帮助组织管理变革、降低风险和解决纠纷:财务、法律、运营、政治和监管、声誉和交易。 FTI Consulting 在 31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 7,900 多名员工,专业人士与客户密切合作,预测、阐明和克服复杂的业务挑战,并充分利用机遇。该公司在 2023 财年创造了 34.9 亿美元的收入。在某些司法管辖区,FTI Consulting 的服务是通过单独资本化和独立管理的不同法人实体提供的。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fticonsulting.com。

关于麦迪逊咨询集团


Madison Consulting Group, Inc. 是一家独立精算咨询公司,在佐治亚州麦迪逊和宾夕法尼亚州纽敦广场设有办事处。该公司成立于 1987 年,并于 1999 年以目前的形式注册成立。Madison Consulting Group 提供精算、数据收集、合规报告和专家证人服务。客户包括州和联邦监管机构、律师事务所、保险公司、管理总代理和自我保险计划。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