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地区最负盛名的咨询公司

该地区哪些咨询公司最负盛名?

#1麦肯锡公司亚太区

麦肯锡顾问在协作团队中工作,有机会产生有意义的影响,并参与挑战来拓展他们的能力和专业知识。麦肯锡提供了一种独特且包容的文化,专注于个性化、灵活、动态的环境,以提供高性能和可持续的成果。该公司正在为同事创造条件,让他们根据个人技能和影响力创造自己的旅程和进步。

#2 波士顿咨询集团亚洲

BCG 新加坡成立于 1995 年,拥有一支由 170 人组成的多元化、本地、区域和全球团队,为新加坡和东南亚顶级公司、政府机构和跨国公司等客户群提供服务。公司以目标为导向,致力于为员工、客户和社会带来持久影响。其在亚太地区的社会影响工作包括在中国、沙特阿拉伯、澳大利亚和印度的合作伙伴关系。

#3 贝恩亚洲公司

咨询行业本质上可能是全球化的,但贝恩公司于1993年在中国市场取得了突破,成为第一家在北京设立办事处的全球战略咨询公司。如今,该公司已成为亚太市场行业的领军者,在该地区十多个国家设有办事处。

#4 科尔尼亚太公司

科尔尼是最早的全球管理咨询公司之一,长期以来一直专注于运营并通过大型转型为客户提供支持。该公司与超过四分之三的《财富》全球 500 强企业以及政府和非营利组织合作。作为一家具有强大国际声誉的中型公司,科尔尼公司准备为顾问提供两全其美的服务:在大型公司的基础设施的支持下,提供精品店的灵活性和曝光机会。其结果是协作与独立之间的良好平衡——规模效益与个性化能力。

#5奥纬咨询亚太区

奥纬咨询于 1996 年在亚太地区开展业务,现已成为该地区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在新加坡、香港、上海、东京、悉尼等城市设有战略性办事处。虽然奥纬咨询在世界这一地区的足迹代表其国际办事处规模较小,但奥纬咨询的人才第一的人员配置模式(无论身在何处,都会安排最好的顾问担任工作)为这些人提供了丰富的机会对该地区感兴趣。

#6安永亚太区

EY-Parthenon 是著名的安永(Ernst & Young,这个名字很快就会引起业内外人士的注意)的战略咨询部门,是全球最大的战略咨询公司之一,在全球设有 700 多个办事处。通过利用其母公司的基础设施及其国际人才网络。安永帕台农神庙为那些希望加深专业知识并扩展技能的求职者提供了近乎无与伦比的学习体验。

#7思略特,普华永道亚太网络的一部分

思略特是专业服务公司普华永道(又名普华永道)旗下的咨询业务,普华永道是全球最大的专业服务网络之一,也是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 Strategy& 将战略咨询专业知识与普华永道网络的能力相结合,帮助客户解决从制定企业战略到通过职能和业务部门转型来构建能力的问题——从战略到执行。

#8 罗兰贝格

罗兰贝格是第一家向国际扩张的欧洲咨询公司,于 1991 年设立东京办事处,进入亚太地区。三十多年后,该公司在大中华区、韩国、印度和整个东南亚开展业务。这些市场中一些最大参与者的重要合作伙伴。考虑加入罗兰贝格,这是加入世界上发展最快地区之一的知名机构的难得机会。

#9 L.E.K.亚洲咨询

L.E.K. Consulting 是一家全球管理咨询公司,客户范围从大型跨国公司、大型私募股权公司到成长阶段的创业公司。尽管该公司扎根于英国土地(始于 1983 年伦敦办事处的设立),但 L.E.K. 的业务遍及全球几乎所有主要市场。再加上广泛的客户和能力方面深厚的行业专业知识,为相对中型的公司创造了大量的“大公司”机会。

#10德勤(亚洲咨询业务)

德勤是一家全球审计、税务、金融服务和咨询提供商。该公司是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服务包括企业战略、营销和销售策略、并购和创新;制造业务,包括供应链;特定部门的服务业务;基础设施运营,包括外包咨询和共享服务;和财务管理。

#11 普华永道亚洲(咨询)

临时求职者可能会想,“普华永道是一家会计师事务所、咨询公司还是其他什么公司?”这是情有可原的。答案是“是”,这其中蕴含着可能性。作为全球第二大专业服务公司,普华永道为员工和客户提供大量机会加入全球问题解决者网络,致力于改变其所服务的行业。

#12 埃森哲亚洲

埃森哲致力于业务和技术的交叉点,帮助客户提高绩效并为利益相关者创造可持续的价值。该公司培育一种“文化的文化”,让员工体验到归属感,并在专业和个人方面都能做到最好。创建这种包容性的工作场所意味着确保人们能够轻松地就偏见和包容等困难话题进行诚实、公开的对话,而不会做出判断或职业限制。

#13安永(安永)亚洲咨询业务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是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他们以提供审计、税务、商业风险、技术和安全风险服务以及人力资本服务而闻名。他们通过四个服务线——保证、咨询、战略和交易——帮助企业转型。

#14 美世有限公司亚洲

美世提供建议和技术驱动的解决方案,帮助组织满足不断变化的劳动力的健康、财富和职业需求。美世在 44 个国家拥有超过 25,000 名员工,公司业务遍及 130 多个国家。美世围绕三个关键领域组织其业务:健康、财富和职业,每个领域都有不同的实践领域。

#15 IBM 全球服务亚洲区

IBM 顾问帮助客户整合战略、流程、技术和信息,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并提高利润和股东价值。 IBM 的服务和咨询涵盖各个领域,从人工智能和自动化到大数据,再到网络和云服务等等。他们在人工智能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 IBM 的业务就绪工具、应用程序和解决方案组合旨在降低人工智能采用的成本和障碍,同时优化人工智能的结果和负责任的使用。

#16OC&C亚洲策略顾问公司

OC&C Strategy Consultants 是一家国际咨询公司,为大型跨国公司和领先的国内公司提供管理咨询。 OC&C 还在潜在投资范围界定、卖方和买方尽职调查以及收购后策略等领域为世界知名私募股权公司提供支持。该公司将深入的行业知识和需求驱动因素带入与客户的合作中。

#17毕马威(亚洲咨询业务)

毕马威是一个跨国专业服务网络,也是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毕马威作为一个为客户提供服务的公司网络而组织,涵盖战略和运营、分析、业务整合、商业智能、业务流程管理、变革管理、增长支持、综合业务规划、组织设计、外包、共享服务、人才管理、技术支持和转型。在风险管理方面,他们提供金融风险管理、法务、内部审计、风险与合规以及 IT 方面的咨询服务。

#18 Gartner 亚太区

Gartner 是世界上最值得信赖、最负盛名的研究和咨询公司之一。 Gartner 的研究不仅分析行业趋势,而且确定了这些趋势,并且 Gartner 员工相信,世界上最全面的技术、数据和工具集合能够推动他们作为专业人士的学习和发展。 Gartner 在创新前沿蓬勃发展,是精通技术和以业务为导向的人士的聚集地。

#19 ZS亚太公司

ZS 是一家管理咨询和技术公司,专注于改变全球医疗保健及其他领域。该公司利用领先的分析以及数据、科学和产品的力量,帮助客户做出更明智的决策、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并改善所有人的成果。

#20 阿尔瓦雷斯与马萨尔亚洲

Alvarez & Marsal 在亚洲不断发展,虽然该公司在北美以外的业务在欧洲仍然最强,但它正在将自己打造成该地区的行业领导者。作为一家以国际机会而闻名的公司,其口号“跨境,没问题”似乎既是针对客户,也是针对求职者。如果您对旅行的渴望正在蔓延到您的求职中,Alvarez & Marsal Asia 值得一看。

#21 亚瑟·D·利特尔·亚洲

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运营时间最长的咨询公司 Arthur D. Little 于 70 多年前开始向印度第一个独立内阁提供咨询,从而将业务扩展到亚太市场。时至今日,该公司在该地区仍然具有影响力并不断扩大影响力,业务遍及 10 多个国家,包括日本、中国、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泰国。

#22 IQVIA 亚洲

IQVIA 是一家全球生物技术和制药领域的管理咨询公司。他们为生命科学和医疗保健行业的客户带来数据资产、高级分析、技术和领域专业知识。他们也是生物制药开发和商业外包服务的提供商,主要专注于 I-IV 期临床试验

#23 凯捷亚洲

凯捷是一家提供咨询、技术、专业和外包服务的跨国咨询公司。该公司通过由云、数据、人工智能、连接、软件、数字工程和平台推动的技术(从战略和设计到运营)帮助公司转型和管理其业务。凯捷拥有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的资源和专业知识。

#24 Bridgespan 亚洲集团

Bridgespan 集团是贝恩公司专注于社会领域的分支机构,现已成为该领域领先的服务提供商。这是有充分理由的:每年都有来自咨询界和非营利组织的顶尖人才涌入 Bridgespan 的大门,希望加入其行列。虽然它不能承受所有这些,但它确实确保了公司继续不断发展壮大。

#25西蒙顾和亚太公司

定价、销售和营销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西蒙顾和 (Simon-Kucher) 于 2001 年开设东京办事处,将业务扩展到亚太地区。从那时起,该公司在该地区的业务不断发展,在北京、香港、上海、新加坡和悉尼等六个城市设有办事处。西蒙顾和合伙人公司以投资于员工成长而闻名,为对该地区感兴趣的求职者提供了许多机会。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