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马威中国与山西省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为新时代山西地区国资国企深化改革助力

2023年4月14日,毕马威中国与山西省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为毕马威中国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中心同山西省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共建的“山西国资国企改革创新研究基地”揭牌。山西省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

2023年4月14日,毕马威中国与山西省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为毕马威中国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中心同山西省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共建的“山西国资国企改革创新研究基地”揭牌。

640.png

山西省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院长王晓东对毕马威中国前期的支持与合作表示感谢,并表示:

山西省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是落实山西省国有资本运营公司打造高端企业智库要求的重要载体,致力于为省国资运营公司“管资本”提供全方位的支撑,为省属企业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实施路径。山西省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将与毕马威中国展开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毕马威中国公司治理、风险和合规管理北方区主管合伙人李斌表示:

毕马威中国致力于为山西企业提供专业化的审计、税务和咨询服务,与山西省各市政府及国企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2021年,毕马威中国成立太原办公室,以国际化视野与本地化服务,为山西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专业智慧。此次合作是毕马威中国立足国资国企服务,服务山西地区的又一项重要举措。

毕马威中国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中心全国负责合伙人乔漠表示:

毕马威中国在国资国企改革领域深耕多年,长期服务于各大央企及地方国企。2018年,毕马威中国成立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中心,结合对于国资国企深化改革的核心要求与关键实施要素的深刻剖析,从专项改革、数字转型、管理提升和资本引领在内的四大板块、多项定制化专业服务,为国资国企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解决方案。毕马威中国将利用自身在国资国企改革领域的专业服务能力与专家库智库资源和服务网络,助力山西国资国企在本轮深化改革中打造“山西样本”。

毕马威中国公司治理、风险和合规管理北方区主管合伙人李斌与山西省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院长王晓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40.png

毕马威中国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中心全国负责合伙人乔漠与山西省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院长王晓东为“山西国资国企改革创新研究基地”揭牌。

未来,双方将立足各自领域内的专业性与影响力,在国资国企改革规划、公司治理与风险管控、国有资本效益提升、资本市场规划与市值管理、对标一流价值创造等多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共同助力山西地区国资国企深化改革,为新时代山西地区国资核心竞争力和核心功能的打造贡献力量。

签约与揭牌仪式由山西省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党支部副书记刘忠兵主持,山西省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副总经理刘捷、副总经理赵延涛,毕马威中国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中心北区负责人邢馨月、公司治理、风险和合规管理副总监曾琦、山西区域市场部经理赵昊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