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共赢未来:毕马威助力首届租赁业投融资高峰论坛(2023)暨上海融资租赁行业2022年度创新融资奖成功举办

2023年3月24日, “新征程、振信心、开新局”——首届租赁业投融资高峰论坛(2023)暨上海融资租赁行业2022年度创新融资奖——金泉奖颁奖典礼活动于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上海融资租赁行业2022年度创新融资奖——“金

2023年3月24日, “新征程、振信心、开新局”——首届租赁业投融资高峰论坛(2023)暨上海融资租赁行业2022年度创新融资奖——金泉奖颁奖典礼活动于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上海融资租赁行业2022年度创新融资奖——“金泉奖”是融资租赁行业首个融资创新领域的权威奖项,旨在挖掘和交流行业各类金融机构与融资租赁间的投融资最佳实践案例。本次上海市融资租赁行业协会颁出2022年度最佳融资租赁行业金融服务机构奖、最佳交易所融资创新奖、最佳绿色租赁融资奖、最佳间接融资创新奖、最佳交易商协会融资创新奖、最佳ESG融资奖、最佳融资团队奖等七个奖项。本次活动还进行了重点融资项目的签约仪式,融资项目合计近2500亿元。同时,该活动也邀请了银行、租赁公司及业内众多领域专家,就当下行业热点话题进行探讨并发表意见。

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上海银保监局、上海清算所、上海自贸区陆家嘴管理局、上海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报社等监管和报社机构安排领导应邀出席本次活动。上海市银行、证券、基金、资管、信托等金融机构和重点融资租赁企业的主要负责人以及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上海银保监局、陆家嘴管理局、各区金融局(办)、市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的相关负责人均出席了本次活动。

毕马威作为上海市融资租赁行业协会多年来的成员单位及投融资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自2023年1月加入本次活动筹备组,积极配合活动准备工作,借力毕马威在协会多次活动合作经验和行业洞察能力,同步协调资源,全程协助方案形成和实施,并在活动现场落实全天支持工作,积极促成活动成功举办。

640.png

同时,在活动论坛环节,毕马威信息科技咨询服务主管合伙人郑昊作为主持人与银行、租赁、IT厂商等机构的专家领导就“数字化转型助力融资量效提升”的话题进行热烈探讨和深入沟通,围绕行业如何通过数字化转型提升自身能力并赋能融资和运营问题各自提出了专业意见和看法。相较于其他金融机构,租赁行业普遍更关心以业务场景接入、以价值体现为重点的数字化转型模式。毕马威数字化团队将通过点面结合的方式协助租赁企业全面覆盖规划蓝图,深入落地价值场景,携手共同拥抱数字化时代带来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若各位同仁就数字化转型发展有进一步探讨诉求和业务需求,请联系毕马威信息科技咨询服务主管合伙人或毕马威金融业科技咨询服务合伙人沟通。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