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永获评全球ESG和可持续发展战略咨询服务“领导者”

近日,全球知名分析机构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了《2023年全球ESG/可持续发展战略咨询服务供应商评估》,研究评估了包括四大、技术和专业咨询机构在内的16家咨询机构的能力和业务战略,安永被定位为可持续发展战略咨询服务的

近日,全球知名分析机构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了《2023年全球ESG/可持续发展战略咨询服务供应商评估》,研究评估了包括四大、技术和专业咨询机构在内的16家咨询机构的能力和业务战略,安永被定位为可持续发展战略咨询服务的“领导者”1。

该报告依托一套完善的评估框架,通过一系列提供优质ESG战略服务相关的参数,重点评估这些公司提供ESG战略相关服务的能力和经营策略。其中,一项重要的评估内容是通过对客户的直接调研,了解客户对咨询服务供应商核心优势和能力的看法。

安永大中华区业务主管合伙人毕舜杰表示:

很高兴获得IDC对于安永ESG/可持续发展战略咨询服务的认可,安永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一直以创造长期价值、引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己任。未来,安永将持续提供优质专业服务,致力为经济社会的绿色转型和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IDC认为安永以价值为导向的可持续发展服务框架,能够根据企业需要灵活调整项目进度,帮助完成知识和最佳实践的高效转移。同时还指出,安永的一个关键优势是常常领先于市场和监管的变化。

►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之一,安永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服务为客户提供ESG战略与管理咨询、ESG投资、气候变化及碳中和咨询、绿色金融咨询、ESG信息披露及非财务鉴证等一系列解决方案,并通过打造系列化IT系统,实现ESG智慧化管理。

►安永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服务提供了四种方法:重新制定战略、加快转型、治理和运营以及建立信任。这些方法确保了安永从提案到完成可持续发展服务过程中尽可能多地与客户沟通。

►安永不仅建立了一套与ESG市场发展同步的方法,而且基于过去20多年的增长建立了完善的科学知识体系。

安永以价值为主导,为客户定制可持续解决方案,全程服务客户可持续发展之旅,协助客户掌握低碳转型、永续发展的业务机遇。安永可持续发展全球副主席Steve Varley表示,IDC这份报告重申了安永在可持续发展和ESG咨询方面的领导地位。

近年来,安永持续加大技术投入,积极探索智能化ESG管理工具和解决方案,陆续推出了绿色金融在线管理系统、气候风险分析在线系统、3060碳管理系统、ESG智能管理系统,广泛应用智能系统整合、AI辅助模拟等创新技术,为企业管理碳足迹、碳资产,识别气候风险,开展ESG投资等提供科学决策依据,以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升ESG管理水平,助力企业走向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未来。

安永2大中华区金融服务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合伙人、ESG管理办公室主任李菁表示:

安永在ESG领域是重要的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在支持各行业低碳转型,服务国家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安永也在不断提升自身可持续发展水平。安永大中华区将ESG理念融入企业发展,成立了ESG管理委员会,下设ESG管理办公室,致力于提升自身的ESG管理,同时统筹协调各业务条线的ESG解决方案,连续两年发布了安永大中华区ESG报告,阐述了为推动绿色转型、助力可持续发展所贡献的行动和力量,与客户共建更美好的商业世界。

2023年是安永在大中华区提供专业服务的第55个年头。未来,安永将继续致力为经济社会的绿色转型和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坚持科技创新与绿色低碳并举,服务国家战略落地实施,助力客户拥抱社会转型。

注:

1.IDC MarketScape : Worldwide ESG/Sustainability Strategy Consulting Services 2023 Vendor Assessment.

2.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