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尼收购领先的人工智能运营优化解决方案提供商OPTANO

OPTANO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支持客户应对最棘手的运营课题,提供的众多价值之一是对大量不同运营挑战的适应性,从端到端网络优化、复杂的产品组合优化到运输解决方案的规划。科尔尼高度重视数智化解决方案,并在全球和中国市


OPTANO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支持客户应对最棘手的运营课题,提供的众多价值之一是对大量不同运营挑战的适应性,从端到端网络优化、复杂的产品组合优化到运输解决方案的规划。

科尔尼高度重视数智化解决方案,并在全球和中国市场上持续加大在数字化、AI、数据科学等领域中的人才和能力投资。

近日,科尔尼宣布收购领先的人工智能运营优化解决方案供应商OPTANO。OPTANO将以 "科尔尼旗下公司OPTANO "的身份运营。

OPTANO的加入将助力科尔尼进一步增强在全球和中国市场上的数字化业务,包括AI建模与数据科学项目、由AI驱动的端到端供应链项目以及大型运营转型项目。

"科尔尼是全球领先的咨询公司,OPTANO的加入将有助于科尔尼保持现有的市场地位,并更好地为企业客户做好战略运营,助力他们实现数智化的业务增长、成本控制、韧性管理和可持续发展,"科尔尼运营与绩效业务联合负责人Suketu Gandhi表示。

"面对未来不确定性,企业需要人工智能驱动的解决方案。OPTANO的解决方案,可以补充科尔尼卓越的高级数据与分析能力,应对企业未来的运营挑战。”科尔尼数据分析业务联合负责人Stephan Krubasik补充道。

“此次收购是建立在双方长达多年的相互合作与成就的历史基础之上,就近四年中,科尔尼与OPTANO联合为30多个共同客户顺利开展了AI驱动的战略运营咨询项目,”科尔尼公司运营与绩效业务全球联合负责人Marc Lakner博士指出,“客户非常认可双方提供的共同价值,我们也相信,加入科尔尼之后,这些全新的AI能力解决方案将给科尔尼全球更多的客户带来长效的价值。"

"OPTANO平台能够为任何企业快速创建企业级的智能数字化平台,从而大大解决业务和运营规划的难题。"OPTANO总经理Ingmar Steinzen博士提到。

科尔尼和OPTANO的企业文化和项目实施方法高度互补,且能释放出协同效应。两家公司都为自己有能力建立透明、开放和建设性的诚信关系而感到自豪。而且,双方具备的合作与开放的企业精神,也保障了项目实施过程中与客户的沟通与协作,帮助他们取得成功,并在项目结束后长期深化其效果和价值。

我们也期待在中国市场上将OPTANO领先的人工智能运营优化解决方案提供给更多的客户,助其在数智化时代持续创造竞争力。

关于OPTANO

OPTANO成立于2009年,提供创新性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更快、更好、更轻松地运营规划。通过日益增进的AI模型优化实现业务和运营问题的最优解。

OPTANO可以根据客户的特定需求定制解决方案,包括供应链、生产和网络优化,使规划流程做到高效、清晰、灵活。并且,OPTANO可以通过规范性分析支持战略决策,为企业决策者提供合理的情景假设与行动建议。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