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携手山西省商务厅,共建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

2022年11月7日,普华永道与山西省商务厅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就共同携手推动山西省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建设、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建设,达成战略合作。山西省副省长汤志平、省

2022年11月7日,普华永道与山西省商务厅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就共同携手推动山西省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建设、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建设,达成战略合作。山西省副省长汤志平、省政府副秘书长梁敬华、省商务厅厅长王宏晋、省投资促进局局长杨春权,普华永道中国税务市场主管合伙人庄子男、普华永道中国政府事务副总监张艳等共同出席了仪式。

双方签约代表山西省商务厅厅长王宏晋、普华永道中国税务市场主管合伙人庄子男上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普华永道中国政府事务副总监张艳致欢迎辞。

在近期交流中,普华永道中国税务市场主管合伙人庄子男介绍了普华永道中国“新方程”战略,并聚焦客户面临的关键需求。他表示,将借助企业全球网络资源与专业力量,从区域战略设计、产业新动能发展策略、招商引资、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及开发区建设、外资外贸等方面,积极投入普华永道资源,支持山西省推进产业转型和数字转型“两个转型”,改造提升传统优势产业,发展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建设中部地区先进制造业基地和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新高地。

普华永道中国综合商务咨询主管合伙人于勃也就双方合作潜力展开讨论。山西省肩负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建设和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的战略使命,此次与普华永道的全面战略合作,是对普华永道的认可。于勃表示,普华永道期待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和专业能力,加强和山西省商务厅的合作,共同帮助山西省实现高质量发展。

普华永道将在区域经济发展、改革创新及案例研究、开发区建设、投资促进与招商推介、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产业规划及政策研究等方面提供一系列高质量的咨询服务,助力山西在能源革命和资源型地区经济转型方面打造“山西方案”、“山西样板”,为山西省发展贡献力量。

山西省副省长汤志平肯定了普华永道与山西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山西发展发挥了高标准的专业能力作用,体现了精湛的业务水平和很高的敬业精神。并表示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普华永道将企业发展战略与山西“十四五”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普华永道全球资源优势和专业服务优势,打造山西营商环境新名片,扩大投资合作新领域,加强产业规划、政策研究、招商推介、资源对接、项目开发等方面的深入交流合作,把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吸引到山西,共同助力山西商务领域高质量发展,为山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