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金融财经领域薪酬最高15个工作

根据Linkedin,对于美国至少20份对银行、资本市场、金融服务、保险、投资银行、投资管理、风险控制、私募股权行业的薪资报告统计,评选出薪酬最高的15份工作。

根据Linkedin,对于美国至少20份对银行、资本市场、金融服务、保险、投资银行、投资管理、风险控制、私募股权行业的薪资报告统计,评选出薪酬最高的15份工作。

office-620817_1280.jpg

1、常务董事。

中位数基本薪酬36.8万美元,负责公司组织运营和人才战略等,例如,美国大银行、摩根大通等高层。

2、医务总监。

中位数基本薪酬27.9万美元,负责公司组织运营和雇佣人才等,例如安泰保险公司或者生物医药公司高层。

3、投资银行助理。

中位数基本薪酬24万美元,负责公司投资或战略,例如,四大会计事务所德勒公司或审计咨询等。

4、区域副经理。

中位数基本薪酬22万美元。负责区域市场等,例如卡莱尔集团。

5、战略副总裁。

中位数基本薪酬19.2万美元,负责公司战略等,例如,纽约人寿保险公司、雅诗兰黛公司、保诚金融等。

6、风险控制总监。

中位数基本薪酬18.7万美元,例如普华永道和强生公司。

7、财务副总监。

中位数基本薪酬17.1万美元,例如沃尔沃集团、玫瑰酒店集团等中高层。

8、投资副总裁。

中位数基本薪酬17万美元,例如工人信用社、摩根士丹利、大都会人寿等投资部门中高层。

9、产品总监。

中位数基本薪酬16.8万美元,负责公司产品的设计与开发。

10、高级投资经理。

中位数基本薪酬16.5万美元,例如,美国银行等投资部门。

11、信息技术副总。

中位数基本薪酬16.5万美元,例如,肯辛顿国际、南方法律中心等信息技术组织部门的中高层。

12、风险控制副总裁。

中位数基本薪酬16.4万美元,例如,穆迪公司、第一夏威夷银行等风控部门。

13、风险管理副总裁。

中位数基本薪酬16.1万美元,例如,弗吉尼亚州信用社等风控部门中高层。

14、销售副总。

中位数基本薪酬16万美元。

15、资讯科技总监。

中位数基本薪酬16万美元,例如,加勒比独家公司,阿奎那咨询公司,卢卡斯集团等中高层。

从以上15个工作分析,金融财经领域薪酬最高工作大多是上市大公司中高层,职责有负责公司战略、负责组织运用、负责投资、负责市场、负责人事、负责风险控制、负责产品开发等、产品、市场、投资、财务风险控制等企业核心部门。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