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哪些工作未来将消失?

在全国范围内,目前大约10.7%的工人处于劳工统计局预期在2014至2024年将逐渐萎缩的行业内,其中主要包括的是蓝领制造业工作,此外还包括空中交通管制员、会计师、邮递员、计算机程序员、以及专业的农业和渔业岗位。而不少人在盐湖城都在从事各种各样类似的工作

按3.6%的国家标准来看,大都市盐湖城失业率是低的,这似乎表明在大选和经济令人担忧的时期,当地的工人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但其实当地的经济在呼叫中心业务与银行末端业务上已表现出了非常不乐观的前景。

1473297668691778.jpg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该地区未来在一定程度上,令人担忧的经济情况也一样可能会发生。因为,在未来几年内,由于制造业的下降和自动化的兴起,美国的一些工作可能会消失,而这一情况在盐湖城将尤为常见。

据政府数据分析师柯尔克(Jed Kolko)称,在盐湖城地区处于萎缩行业的工作岗位所占总体工作岗位的比例要高于华盛顿地区。他认为,这样的模式会在大选和经济令人担忧的时期,让我们只关注失业率高的问题,而忽视潜在问题。

他表示,在经济衰退和复苏时期,失业率是一个很好的标准,以让人们充分了解就业经济,失业率也能反映出周期性的经济发展。而对于长期的经济变化而言,更值得国家考虑的是,目前严重依赖而在未来可能消失的就业机会引发什么样的潜在问题。

两个数据点不一定是齐头并进的。如在盐湖城,萎缩领域所占就业比例高但失业率低,而大都市拉斯维加斯失业率比较高但工作机会却越来越少。

柯尔克脑子里各州的经济担忧前景与目前各州失业率情况表现出的完全不一样。而作为大选主战场的各州如弗吉尼亚、佛罗里达州和内华达州受产业结构性转变的影响最小,这些转变将蚕食现有的一些工作岗位。

在全国范围内,目前大约10.7%的工人处于劳工统计局预期在2014至2024年将逐渐萎缩的行业内,其中主要包括的是蓝领制造业工作,此外还包括空中交通管制员、会计师、邮递员、计算机程序员、以及专业的农业和渔业岗位。而不少人在盐湖城都在从事各种各样类似的工作。

对于这些领域的工人,即使现在有工作,但他们未来的经济前景仍值得担忧。对这些人而言,自己的工作未来将消失引发的恐惧可能会比失业显得更强烈。

在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等地,情况可能会好一些,因为当地服务业和旅游业较发达,这些行业很难被自动化或外包取代。事实上,这些行业的工作正在变得越来越多,尽管这些工作不一定是好的,因为在不断变化的经济中,安全的工作不再被定义为好的工作。

除了拉斯维加斯,华盛顿地区处于萎缩行业的工人占8.2%,也是美国51个人口百万以上城市中比例最小的一个。盐湖城是倒数第二,为11.4%。

令人担忧的经济话题在此次大选中已表现的非常突出。共和党候选人川普反对自由贸易协议、担心移民和渴望制造业复苏的话题,已引发了选民强烈的共鸣。但盖洛普调查数据表明,他的支持者一般收入不低,也不是身处失业率较高的领域,这些人也不太可能居住在制造业岗位正在萎缩的地区。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