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创新精英为杨浦转型发展集智献策

  上周末,2017(首届)上海杨树浦国际创新论坛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召开。论坛以“全球化时代的城市更新”为主题,国内外创新精英汇聚一堂,为上海杨浦转型发展集智献策。  上海市杨浦区区委书记李跃旗、区委副书记、区长谢

  上周末,2017(首届)上海杨树浦国际创新论坛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召开。论坛以“全球化时代的城市更新”为主题,国内外创新精英汇聚一堂,为上海杨浦转型发展集智献策。

  上海市杨浦区区委书记李跃旗、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坚钢、政协主席邰荀,国开金融副总裁、国开科创执行董事左坤,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院长朱民,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中国经济50人论坛成员汤敏,中国文化书院院长、北京大学教授王守常,硅谷银行亚洲总裁、浦发硅谷银行行长大卫·琼斯(DavidA.Jones),麦肯锡公司全球资深合伙人、麦肯锡全球研究院驻亚洲院长、麦肯锡“城市特别研究计划”全球负责人、城市中国计划(UCI)联席主席乔纳森·沃泽尔(Jonathan Woetzel),新西兰奥克兰市政府AR/VR产业孵化加速基地总裁、好莱坞澳洲新西兰分会主席科尔曼·马修(Coleman Matthew)等200余位中外嘉宾出席论坛。

  李跃旗在致辞中表示,杨浦滨江是中国近代工业文明的发源地之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专家曾把这个地方预知为世界仅存的最大滨江工业带,希望每一个来到杨浦滨江的人,都能够阅读这座城市的建筑,感受这座城市的肌理,更加好地感悟这座城市特有的历史文化风貌。左坤在致辞中指出,国开金融对杨树浦转型升级给予高度认可,并表示愿意在重点投资项目领域进行支持和合作。

  论坛多场主旨演讲带来了先进理念、新锐思想与前瞻视野。多位重磅演讲嘉宾从科技创新,科技金融,文化引领,生态文明,开放创新等角度多方位、深层次地分享了他们对“工业文明传承”、“金融创新”、“城市水岸更新”、“创新企业成长”等热点议题的真知灼见,探讨杨浦滨江从“传统老工业区”向“世界级一流滨水区域”的转型发展之路,预测了国际创新带发展新动向。

  商务印书馆总经理于殿利与美国硅谷著名创业家、知名孵化器Founder Space创始人史蒂夫·霍夫曼(Steve Hoffman)也通过视频方式对杨浦滨江建设“杨浦滨江创新带”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由蒋昌建携手各界大咖带来的巅峰对话中,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中国银河证券原首席总裁顾问左小蕾,永续自然资源保护公益基金会发起人、理事长张醒生,蓝港集团首席战略官钱、蓝港资本管理合伙人钱中华,东霖资本、松禾资本创始人屈卫东,麦肯锡公司全球合伙人西蒙肯尼迪(Simon Kennedy)等“最强大脑”围绕“后工业·新百年”,共议全球化城市更新、工业城市转型升级、智慧城市建设、新兴产业聚集与杨浦区域经济转型升级。

  作为本届论坛的亮点,两项重大签约仪式拉开了战略合作的大幕。会上,上海杨浦滨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上海双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通过设立上海杨浦滨江城市更新发展基金推动全面战略合作,深化杨浦区“三区联动”和“三城融合”的理念,加快杨浦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重要承载区的进度,以点带面推动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此外,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与阿里体育(上海)有限公司正式签约,阿里体育(上海)有限公司落户杨浦区。阿里体育创始人、CEO张大钟表示,阿里体育将紧抓机遇,迎接挑战,为杨浦建设人文生态之滨“招”来新动能,“引”出新活力。(记者 朱贝尔)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