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佳建陶品牌与渠道建设项目启动

12月17日,天佳建陶与中旭咨询项目合作案――天佳建陶品牌与渠道提升正式启动。
这次项目启动会从2011年12月17日早上9点一直到中午12点,历时3个小时。天佳建陶总裁王乃江、公司各部门的核心领导以及来自北京、河北

12月17日,天佳建陶与中旭咨询项目合作案――天佳建陶品牌与渠道提升正式启动。
这次项目启动会从2011年12月17日早上9点一直到中午12点,历时3个小时。天佳建陶总裁王乃江、公司各部门的核心领导以及来自北京、河北、山东等地核心经销商代表,与中旭咨询董事长安亮、项目总监建材学院高乐平院长、项目副总监中旭咨询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崔景福、项目经理张立军,就企业持续盈利的品牌营销模式、行业与公司的现状――品牌市场同质化问题、渠道分级、渠道管理、经销商大会、系统训练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并就项目的具体实施进行了协商,双方对建立天佳建陶的品牌规划、渠道建设、市场领域拓展充满了信心。

中旭咨询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崔景福提出建陶企业品牌建设、商业模式创新、营销战法升级是保持基业常青的秘密。

中旭咨询高级营销顾问、建材行业营销专家高乐平认为,“不管在任何行业,产品的竞争、价格的竞争甚至是企业的竞争归根到底都是品牌竞争,对于建陶业,从大众品牌到细分品牌,天佳是最有可能成为淄博这个行业的领头羊,无论是从他整套的生产工艺还是市场响应速度和扎实的经销商合作基础,都具有时代的开拓性,而一旦天佳确立了这一竞争策略,以后的品牌便只能走个性化定位。”

中旭咨询董事长安亮首先感谢天佳建陶、王乃江总经理对中旭咨询与中国建材营销研究院的信任与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中旭咨询与中国建材营销研究院目前发展的基本状况,并对项目未来能够达到三点目标作了阐述:

一是要定营销的战略战术:何谓战略,就是我们要重新审视我们过去营销的理念与定位,即什么才是天佳建陶真正的营销主张和品牌诉求,我们呈现在客户面前的到底是什么样的产品,因为在产品竞争严重同质化的今天,有思想的产品有文化的品牌会让我们的产品更加有旺盛的生命力、所以我们必须要打造独特的竞争优势来赢得市场的认可;所谓战术即是要落地并争取更大主动优势的工具与方法,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诚如毛主席的实践论矛盾论很有哲理但必然也有方法论让大家更好地理解与实践,我们会与大家共同策划我们的画册、网站、我们的销售流程、销售手册等等,武装到牙齿,全面升级我们天佳营销团队的营销装备。

二是要搭班子:万里长征肯定不是一个人走的也不是一伙乌合之众走的,历史的前进必将是有梦想有理想有能力的一批人来推动的,天佳的事业也是如此,这个班子不仅仅是天佳内部的,而是一个事业的共同体,我们的经销商必然是这份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重新构建利益与发展的共同体,共享发展的成果,这方面我们的渠道服务方面要有新的改变与突破。

三是要带团队:这里包括两个团队实质上最终是一个团队,一个是天佳建陶本身的,一个是经销商的,这两个团队只有很好的融合在一起才能更大彰显天佳建陶品牌的价值,竞争是质量的竞争、也是品牌的竞争、更是服务的竞争,唯有真正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才能赢得更多口碑相传的忠诚客户,这方面我们会提供一些培训和训练。

天佳建陶王乃江总经理代表公司感谢中旭咨询项目一行对项目的精准把脉和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并期许在品牌建设的道路上要坚定不移的走上去,让经销商盈利、让客户放心、为淄博建陶行业竖起一面旗帜!他说:“现在的淄博建陶业业已到了分水岭,淄博建陶业的品牌元年即将到来,我们别无选择,必须寻求新的突破。现在有中旭咨询项目团队全面入驻,我们更加有信心了,过去十年我们拼的是质量、技术,未来十年我们要通过品牌建设、服务体系打造、商业模式创新来赢得更大的发展!”
......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