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恩公司上海分公司乔迁新址

贝恩公司将继续专注于发展中国市场业务,并持续扩大规模,致力于帮助客户取得更大的成功

(上海,2019年4月30日)贝恩公司今日宣布,为更好地顺应贝恩公司在中国市场的业务拓展及规模扩大,贝恩公司上海分公司将乔迁新址,正式搬入上海市南京西路恒隆广场办公楼1座。在新起点上,贝恩公司将延续过去的成就,继续在中国市场开启新的辉煌。

随着中国市场在全球经济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中国已经成为贝恩全球战略中最重要的增长市场之一。此次乔迁也彰显了贝恩公司在中国市场全面发展的雄心和决心。

对此,贝恩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全球董事会成员韩微文先生表示:“在诸多客户与合作伙伴的倾力支持下,贝恩公司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与进步,我们成长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客户们长期的信任与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同事们的努力与付出。贝恩将以此次上海分公司搬迁作为一个新的起点,相信在这个全新的环境中,贝恩团队能够更好地发挥所长,持续为客户提供以业绩为导向的服务,更重要的是,帮助我们的客户取得更大的成功。”

谈及贝恩公司在中国市场未来的发展战略时,韩微文表示,经过多年的发展,贝恩公司大中华区已经建立了多元化的客户基础,长期客户与规模化客户的比重显著增加,全球及本土客户遍布消费品零售、私募股权、高科技、汽车、能源化工、金融服务和医疗健康等领域。在此基础上,贝恩公司大中华区业务连续两年实现两位数高位增长,客户净推荐值与员工满意度在贝恩全球始终处于领先水平。

“中国市场充满着巨大机遇。未来,贝恩公司将继续专注于发展中国市场业务,并持续扩大规模。在万变的市场中,贝恩公司致力于服务更多的中国本土企业与在华跨国公司,成为客户们的最佳业务拍档,帮助客户赢在当下、致胜未来。“韩微文说道。

升级后的办公空间将有效提升各部门运营效率,满足贝恩公司对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的追求。此外,办公区域与休闲区域的合理划分充分体现了贝恩公司包容性和多元化的公司文化,丰富贝恩员工的职业与社交生活。

贝恩上海分公司成立于2004年,今年适逢成立15周年。多年来,贝恩公司借助上海作为国际经济中心、国际金融中心、国际航运中心和国际贸易中心的优势地位,融合贝恩公司的全球经验和对本土市场的深入理解,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此外,贝恩公司还积极为上海的城市发展建言献策,并连续12年担任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的成员。

韩微文表示:“这是一段崭新的开始,也是以往美好的延续。我们也欢迎广大新老客户与合作伙伴们莅临做客,共同见证贝恩公司新的起航。”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