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恩公司荣登Glassdoor 2019最佳雇主排行榜冠军

Glassdoor 2019最佳雇主榜单揭晓,贝恩公司再次拔得头筹并荣获“最佳雇主冠军”,成为历史上第一家四度问鼎榜首的企业。

Glassdoor 2019最佳雇主榜单揭晓,贝恩公司再次拔得头筹并荣获“最佳雇主冠军”,成为历史上第一家四度问鼎榜首的企业。

“这份荣誉意义非凡,Glassdoor榜单完全基于员工对企业的匿名评价。四度荣登榜首说明了贝恩的员工对公司文化的认可——我们不仅关注客户的成功,还着力于投资和创造支持性的工作环境,来确保我们的每一位员工在职业上取得成功。”

——贝恩公司大中华区总裁韩微文

在此次榜单的员工评价中,贝恩人述说了许多他们在贝恩工作的体验与收获。其中,最有共鸣的一点是员工们认为帮助客户提升价值的过程,也是他们自己创造并实现个人价值的良好机会。

贝恩公司是职业生涯的理想起点,员工有机会从入职第一天起实现自己的价值。在贝恩,员工能够拓展全球视野,培养全面的领导力,为不同行业和领域的企业和机构提供解决方案。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曾在金融服务、快消、餐饮、私募和公益等多个行业领域工作。很难想象在一项工作中,我可以将这么多的兴趣点结合在一起!”

——贝恩上海分公司同事

贝恩公司在行业中始终保持领先地位,在过去26年中始终保持两位数增长,公司的快速增长为员工的学习和职业发展创造了更多机会。

“在贝恩工作,让我在职业的起步阶段能从一个管理者的角度去思考问题,了解许多行业发展中的战略问题,而我也有机会从一开始就参与其中。此外,贝恩还给予了我快速学习和应用最前沿科技的宝贵机会。”

——贝恩北京分公司同事

许多企业都在探索如何让员工获得成功,但贝恩为自己设定了更高的标准:要确保所有员工不仅能够取得成功,而且能够在个人和专业领域蓬勃发展。贝恩希望员工能够稳步成长,即使在职业生涯中面临复杂多样的挑战,也能不断取得进步。

“贝恩最独特的地方在于,作为一家如此成功的企业,它始终努力为员工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不断给予员工尝试新领域、学习新技能的机会,给了我真正的‘家’的感觉。”

——贝恩香港分公司员工

韩微文表示,贝恩公司的业务模式基于全球团队的持续成功,因为每一位贝恩人的成功,公司才能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因此,我们把对员工的投资视作对公司未来领导者的投资,这也是为什么贝恩始终致力于促进员工的个人发展与职业发展。

贝恩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

贝恩公司1993年进入中国。作为第一家在北京成立办事处的全球战略咨询公司,贝恩从来到中国的第一天起,就致力于为那些以变革为导向和寻求创造实效的国内企业与在华跨国企业提供战略咨询。

25年来,我们置身客户立场思考问题,专注于建议方案的落地。我们的战略落地/变革管理流程协助客户发展自身的能力,而我们的“真北”(True North)价值观指导我们始终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员工和社会实现目标。

在这里,你能与高管密切互动,与友善热情、才华横溢的同事共同奋斗,与各类客户沟通交流。如果你有志于从事咨询行业,希望在世界顶尖平台上历练和闯荡,欢迎加入我们!

Glassdoor榜单是什么?

Glassdoor是美国知名的招聘网站,员工可以在线匿名点评公司,包括工资待遇、面试问题和对雇主的评价等。Glassdoor每年对员工进行在线匿名调查,调查问题包括工作反馈、工作环境、员工福利、企业文化与价值、高层领导以及工作生活平衡等,并基于调查结果评选出全球前100家最适合工作的公司。

自榜单启动以来,贝恩公司四次摘得桂冠,成为目前夺冠次数最多的企业。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