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必胜客和埃森哲合作开发联网汽车商务体验

必胜客和埃森哲(NYSE:ACN)今天宣布,三方正合作开发概念验证联网汽车以测试旅途中的移动和在线购物体验。联网汽车预计将搭载Visa在线支付服务VisaCheckout、蜂窝连接Bluetoot

必胜客和埃森哲(NYSE:ACN)今天宣布,三方正合作开发概念验证联网汽车以测试旅途中的移动和在线购物体验。联网汽车预计将搭载Visa在线支付服务VisaCheckout、蜂窝连接BluetoothLowEnergy(BLE)以及必胜客餐厅部署的Beacon技术,用于提醒员工客户已抵达并准备好取餐。这些技术的整合将由埃森哲管理。
 
Visa将于3月2-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6厅6D40展台)上进行联网汽车商务演示。合作伙伴预计将从今年春天起,在加州北部对联网汽车商务体验进行历时三个月的测试。
 
VisaInc.创新和战略合作高级副总裁BillGajda表示:“到2020年,全球预计将有超过2.5亿汽车配备某种形式的嵌入式连接1,随着道路上联网汽车数量的增加,我们向各地的消费者提供安全的商务服务的能力也将增强。初期,我们将专注于具体的使用案例——在回家的途中订餐,但我们的愿景是让消费者从车中无缝进行日常购物。”
 
建设下一代商务体验
 
联网汽车理念由Visa提出,以旅途中繁忙的消费者为中心,结合了顶尖的支付安全、蜂窝网络和无线技术以测试联网汽车的消费支付体验。联网汽车商务演示数业内首创。尽管初期重点在于从快餐店点餐,这项技术还可应用于其他日常购物消费中,包括加油、交通和停车以及驾车购物零售商店。
 
在线支付服务VisaCheckout让消费者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即可购物,通过将其融入联网汽车的仪表板中,消费者能够轻松从汽车中点餐。借助交互式语音控制(IVR),消费者能够轻松安全地在车内进行购物。IVR让驾驶员能够下单并进行支付验证,同时保持双手紧握方向盘并将注意力集中在开车上。
 
世界最大的披萨专卖连锁企业、按订单量计最大的披萨商务品牌必胜客已经将VisaCheckout应用于pizzahut.com以方便结账。作为联网汽车试验的一部分,该公司现将提供车内菜单、送餐和取餐选择,并测试餐厅内的“Beacon技术”以通知团队成员客户的汽车已经抵达。
 
必胜客首席数字官BaronConcors表示:“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快捷和便利的在线订餐服务,而这种新型联网汽车技术是我们实现这一目标的最新方式。我们拥有最大的移动应用套件,并很荣幸能够成为唯一一家提供VisaCheckout的披萨专卖连锁企业,鉴于我们的创新历史,我们自然将成为首家测试车内Beacon技术的公司。”
 
埃森哲在开发应用以及整合数项技术以构建安全、无缝车内购物的技术基础方面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这包括汽车的音响主机、蜂窝网络、Visa支付技术、餐厅的电子商务平台、Beacon和蓝牙技术。
 
AccentureDigital全球增长和策略主管AnandSwaminathan表示:“很高兴能与Visa合作,通过打造联网汽车商务原型来探索物联网商务的未来。Visa在此领域的愿景远大,不断创新并探索让购物更加便捷的新方法,从而进一步提高无缝支付交易的标准。”
 
 
关于VisaInc.
 
VisaInc.(NYSE:V)是一家全球支付技术公司,将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企业、金融机构、政府与快速、安全、可靠的电子支付联系起来。我们运营全球最先进的处理网络之一——VisaNet,每秒能够处理56,000多条交易消息,还能帮助消费者防范欺诈,为商户提供支付保证。Visa不是银行,不向消费者发卡,也不向消费者提供贷款和设定持卡人的卡费及利率。然而,Visa的创新使其金融机构客户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包括用于即时支付的借记卡、提前支付的预付费卡或事后支付的信用卡等产品。如需了解详细情况,请访问:usa.visa.com/about-visa、visacorporate.tumblr.com或关注@VisaNews。
 
 
 
1GartnerResearch,2015年1月
 
 
 
图片/多媒体资料库可以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www.businesswire.com/multimedia/home/20150302006046/en/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