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和微软、埃森哲合作 在元宇宙中提高办公生产力

今天开幕的 Meta Connect 2022 大会上,Meta 公司正式宣布了 Meta Quest Pro。这款新 VR 头显设备在 Meta 的虚拟世界中引入了办公场景,并增加了眼球追踪、Pancake 光学方案、更好的控制器等功能。这款 VR 头显设备主要

   

这款 VR 头显设备主要针对建筑师、架构师等创意人士,可以将他们的办公场景引入到元宇宙中。去年,Meta 发布了 Beta 版本的 Meta Horizons Workrooms,为团队成员协作创建了 VR 空间。

Meta Quest Pro 通过添加更具表现力的头像来扩展现有功能,通过眼球追踪和面部阅读技术更准确地描绘情绪。它还添加了分组讨论室,类似于 Zoom 上的分组讨论室,可以为更大的演示文稿中的团队创建一个单独的房间。

明年,个人也可以通过 Zoom 加入工作室。此外,与 Meta Quest 2 相比,Meta Quest Pro 改进了具有更高对比度的 Pancake 光学元件,可在 VR 中清晰地显示文本并减少头显前面的体积。

Meta 还添加了便签、3-D 模型(将于明年推出)、三个虚拟屏幕和一个 Magic Room。明年推出的 Magic Room 是一个混合系统,可以将远程个人与实际出现在房间中的人连接起来。 Meta Quest Pro 控制器还具有 360 度的运动范围,包括精确的手势,并提供触觉反馈,例如振动。

除此之外,Meta 还提到了它与微软的合作,为 Meta Quest 2 和 Pro 带来生产力工具。这些工具包括 Microsoft Teams 与 Meta Quest 的集成,让用户共享身临其境的会议体验。个人可以通过 Meta Quest 产品上的 Microsoft 365 访问个性化应用、设置和内容。

同样,用户可以与 Meta Quest 的 VR 空间中的 Word 和 Excel 文档等二维内容进行交互。此外,用户可以使用他们的 Meta Avatars 通过工作室加入 Microsoft 团队的会议,并通过 Azure Active Directory 和 Microsoft Intune 启用安全性和管理。

Meta 和微软还将与埃森哲(Accenture)合作,“改变他们与员工互动、与客户互动或在 Metaverse 中创建产品和服务的方式”。因此,有兴趣的个人可以加入软件供应商计划以提供 AR/VR/XR 相关的解决方案。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