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永大中华区关于安永全球分拆计划的声明

安永全球对业务战略的评估工作有所进展,并已决定进一步推进相关进程,让计划参与的成员机构的合伙人对是否要将所在机构分拆成两个全方位专业服务机构进行投票。鉴于安永网络内

安永全球对业务战略的评估工作有所进展,并已决定进一步推进相关进程,让计划参与的成员机构的合伙人对是否要将所在机构分拆成两个全方位专业服务机构进行投票。

鉴于安永网络内的成员机构所处的市场和监管环境存在差异,各成员机构可依据自身的治理规则,自主决策是否参与该分拆计划。

基于对本区域的商业环境和发展阶段等因素的考虑,安永大中华区所有成员机构(包括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和蒙古的成员机构)将不参与安永全球分拆计划。

安永大中华区的成员机构由本土合伙人所拥有及管理,已在本区域提供专业服务逾55年,我们对过往的成绩感到自豪,并将保持现有组织架构,为大中华区客户提供多领域的全方位专业服务。

我们将继续践行对国家、社会和客户的承诺,以一流人才、创新精神,坚守社会责任,创造长期价值,引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建设最受信赖的专业服务机构。

安永大中华区将继续留在安永全球网络中,整合安永全球资源服务大中华区的客户,并以此为傲。

安永大中华区没有其他补充信息。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