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临史上罕见营收下滑 Meta放缓人才招聘

据报道,Facebook社交平台的母公司Meta,如今正准备放缓对外招聘节奏,主要原因是可能迎来史上最低营收增速,以及目前正在面对外界各种商业挑战,如苹果隐私新政等。Meta的一名发言人表示,公司会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及季度开支预期

据报道,Facebook社交平台的母公司Meta,如今正准备放缓对外招聘节奏,主要原因是可能迎来史上最低营收增速,以及目前正在面对外界各种商业挑战,如苹果隐私新政等。Meta的一名发言人表示,公司会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及季度开支预期值,经常性调整人才招聘计划,目前公司开支增速放缓。这位发言人强调,长远来说,公司会继续增加员工队伍。

上周,Meta发布第一季度财报。对于眼下的第二季度,该公司预测可能迎来营业收入同比下滑。

公司CFO David Wehner指出了所面临的诸多问题,表示今年的开支规模可能在870亿美元到920亿美元之间,低于之前预测的900亿美元到950亿美元。

一位了解招聘计划的知情人士透露,最近几个星期,Meta推迟招募入门级的工程师岗位,以后将会停止或者暂缓招聘大部分中层或者高层岗位。另外,某些空缺岗位的招聘计划也已暂停。

Meta所面临的困难从去年就已开始,有些用户逐步放弃了Meta旗下的社交软件。二月份,该公司表示,在去年四季度,日活跃用户数量首次出现环比下降,不过在今年第一季度有所反弹。

Meta的网络广告业务也将面临冲击。

在上周的财报分析师会议上,Wehner介绍说,公司在俄罗斯的收入下滑,另外欧洲和外部地区的广告需求下滑,因此Meta广告增速出现了进一步的下滑。

Wehner还对投资人表示,苹果去年在iOS设备中带来的隐私采集改革(跨App采集个人隐私需要获得用户许可),将会影响Meta业务增速。早前,Meta公司预测,苹果这一举动将导致2022年的营业收入减少100亿美元。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