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肯锡蓝跃2022届校招正式启动

关于麦肯锡蓝跃蓝跃是麦肯锡中国区发展最快的新业务部门,致力于帮助企业推动转型与变革。麦肯锡创建蓝跃的初心,是打通战略与执行,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以技术驱动、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与企业携手并肩将战略转型和变

关于麦肯锡蓝跃

蓝跃是麦肯锡中国区发展最快的新业务部门,致力于帮助企业推动转型与变革。麦肯锡创建蓝跃的初心,是打通战略与执行,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以技术驱动、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与企业携手并肩将战略转型和变革全面落地,将蓝图化为现实。蓝跃将尖端技术、高效执行力与可持续落地三者完美结合,是有志于加入咨询行业的青年才俊的绝佳成长平台。

图片

加入蓝跃

初出校园的你,是否梦想跃上更高平台,成就更好的自己?是否深知“绝知此事要躬行”,想要深入实践解决问题?是否向往加入一个包容而多元的组织,在创变中影响世界?是否期待与更多聪明而有理想的人相遇,激荡青春挥斥方遒?

那么,无论你有着怎样的专业背景,只要你怀揣对咨询工作的热情,善于人际沟通与团队合作,能够高效地在各个层级参与协作、推动成果实现,你就是我们正在寻找的人才!请点击下方链接提交申请,期待在不远的未来在麦肯锡蓝跃与你相遇!

蓝跃初级顾问 

(Junior Consultant - Lanyue)

职位要求

2022届本科或硕士毕业生,专业不限

工作地点

上海、北京、深圳、香港 (请任选其一作为第一志愿)

网申截止

2021年10月17日

网申地址

www.mckinsey.com/careers/JuniorConsultantLanyue

网申须知

PDF版中英文简历(包括在校/实习经历和英语测试分数等)及成绩单

线上宣讲会

想进一步了解蓝跃的业务范围和职业机会吗?赶快在9月20日前报名参加蓝跃2022届校园招聘线上宣讲会,你将获得全面详尽的解答!

活动日期

2021年9月27日

活动时间

北京时间16:00-17:30

报名截止

2021年9月20日

报名地址

https://www.mckinsey.com/20210927LanyueCampusTalk

*请使用会议链接进行报名,会议详情将在报名截止(9月20日)后通过电子邮件发出。

蓝跃初级顾问分享

两位走出校园即加入麦肯锡蓝跃的初级顾问,在视频中分享他们选择蓝跃的原因,以及在工作中的所思、所行、所获,同时为想要申请的同学们提供了最真诚的建议。一起来聆听他们的故事吧!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