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实国际与东软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日前,理实国际集团(中国)与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管理咨询+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为核心,在各自优势领域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为客户提供高水准、个性化、更加深入、更加具有操作性的


  日前,理实国际集团(中国)与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管理咨询+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为核心,在各自优势领域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为客户提供高水准、个性化、更加深入、更加具有操作性的全面优质服务。

  理实国际董事长王颖先生在签约仪式上指出,理实国际与东软集团均是各自所在领域的优势企业,拥有良好的商誉和丰富的资源。理实国际特有的“资本+咨询+人才+研究”四位一体业务模式,帮助近千家中国企业实现了从成功到卓越的关键转变。经过在中国二十年的实践,理实国际在战略管理、集团管控、运营管理、标杆管理、人力资源、风险与内控等多个功能领域均取得了显著业绩。东软集团是中国领先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其研发导向与管理咨询契合度很高,此次与东软的合作,是对理实国际管理咨询业务的有效延伸,开创了中国国内管理咨询公司与IT厂商合作的典范。
  东软集团企业解决方案事业部副总经理赵轲表示,东软集团对此次合作非常关注和支持,理实国际作为管理咨询领域的翘楚,具有丰厚的行业积累,双方开展深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把管理咨询、培训服务与信息化技术相结合,使咨询与IT服务的价值链更加丰富而完整,能够为客户发挥更大价值。

  双方在签约仪式上强调,未来将在企业管理咨询、IT咨询与规划、软件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和服务、IT基础设施建设、IT服务外包、人才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并创建“理实―东软”行业解决方案系列产品或功能解决方案系列产品,共同在相关行业和客户群中推广。
  王颖董事长表示,理实国际与东软集团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开拓创新,必将联合成为管理信息化和服务的领先主导力量,创造出更多的行业综合解决方案或功能解决方案,为企业和社会带来更加意义深远的创新和变革
......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