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马威携手先锋领航投顾即将发布《中国基金投顾蓝皮书2022》

作为中国金融业发展的积极助力者,毕马威深耕中国金融业30余年,致力于推动金融产业的融合,聚焦于行业生态的建设,服务于金融企业的战略的制定和落地。

作为中国金融业发展的积极助力者,毕马威深耕中国金融业30余年,致力于推动金融产业的融合,聚焦于行业生态的建设,服务于金融企业的战略的制定和落地。

资产管理行业是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毕马威金融服务团队在资产管理领域已经积累了丰富的实务经验与市场洞察,并建立了由数位深耕资管行业多年的专业人士组成的资产管理行业服务团队,围绕战略、业务、职能、科技赋能等领域为资管行业主体保驾护航,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数字化转型规划及实施、外商独资设立及相关服务、绿色金融投资、智慧营销体系建设、数据治理体系建设等。

此次,毕马威携手先锋领航投顾,即将正式发布《中国基金投顾蓝皮书2022》。先锋领航投顾由蚂蚁集团与全球领先的资产管理机构Vanguard(先锋领航集团)共同成立,也是中国首批证监会批准成立的独立基金投资顾问机构。

本报告将基于前期对基金投顾客户的调研结果,分享当前对中国基金投顾客户的关键洞察,并结合对行业的理解,总结中国基金投顾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研判,具体包括:

  • 中国基金投顾客户洞察五大发现

  • 中国基金投顾市场五大阶段性痛点

  • 中国基金投顾市场发展七大趋势

  • 基金投顾服务“中国特色”和关键任务

  • 中国基金投顾服务七大关键任务

本报告的发布,正值中国基金投顾业务试点两周年之际,试点机构逾60家,基金投顾理念和服务模式在整个财富管理市场迅速传导、渗透,市场也迫切希望聆听客户心声,深入了解当前基金投顾客户的特点,以及客户对基金投顾服务的看法、体验和需求。

此次蓝皮书的发布,正好能为行业的这些疑问带去一些解答,或许能为基金投顾行业未来更好地“以客户为中心”发展照亮前进的方向。

2022年中国基金投顾峰会将于1月25日举行,届时《中国基金投顾蓝皮书2022》将正式发布,主办方先锋领航投顾还将邀请包括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和黄浦区金融服务办公室的相关领导,与证券、基金以及其他第三方独立基金投顾等各方机构领导一道,分别围绕中国基金投顾市场未来在客户、服务、创新、转型等方面的发展进行行业分享和主题演讲,并就投顾机构未来行业生态的构成,不同类型的投顾机构间的共处模式等话题进行深度探讨。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