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与中国—东盟博览会签订合作协议,助推企业经贸合作

中国—东盟博览会(简称“东博会”)秘书处与普华永道今日(11日)正式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利用优势资源,双向赋能,互惠共赢,共同推动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助力区域经济合作一体化向更高层次发展。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

640 (3).jpg

中国—东盟博览会(简称“东博会”)秘书处与普华永道今日(11日)正式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利用优势资源,双向赋能,互惠共赢,共同推动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助力区域经济合作一体化向更高层次发展。

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王雷、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曾忠、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投资贸易部部长黄炜民等,普华永道中国市场主管合伙人梁伟坚、普华永道全球跨境服务主管合伙人黄耀和、普华永道综合商务咨询主管合伙人于勃、普华永道并购咨询服务部合伙人卢筠筠、普华永道综合商务咨询合伙人周矞雯等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王雷表示:“作为中国与东盟合作的有效机制平台,中国—东盟博览会发挥了重大作用。随着第18届东博会即将举办,我们希望能够依托普华永道的全球化网络、专业团队和实践经验,共同构建国际投资、贸易重要平台,推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的展会合作。同时,我们也希望更多企业可以搭上中国与东盟发展的轨道,借道广西形成合力共拓合作。”

普华永道中国市场主管合伙人梁伟坚表示:“中国—东盟博览会作为连接海外至关重要的窗口,给中国企业带来了许多机遇和资源,也为海外客户了解中国企业提供主要渠道。秉承‘解决重要问题,营造社会诚信’的企业使命,普华永道将把服务东博会作为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举措,共同推动建设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

根据协议,普华永道将充分整合全球性资源网络、依托其多元化、专业化、国际化以及本土化咨询服务能力,加强合作对接,重点围绕东博会活动策划、国际投资合作、招商招展等方面开展合作。普华永道将协助东博会在推动贸易、促进投资的基础上,围绕交通物流、便利通关、信息服务、电子商务、跨境金融等价值链延伸合作领域,协助将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投资贸易便利化从政府层面推进到了企业层面,并提供专家支持,协助搭建行业智库,助推中国—东盟经贸合作快速发展。

普华永道全球跨境服务中国主管合伙人黄耀和表示:“在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严峻和国际政经环境复杂的背景下,其发展节奏和前景更趋多变。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普华永道助力政企积极开拓“新常态”下新思路,聚焦全新发展机遇,提振开启崭新格局。迄今为止,普华永道中国全球跨境服务团队在全球52个国家及地区都设有中国业务组,在海外投资、跨境交易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资源及市场影响力。”

他强调:“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中国与东盟国家的区域合作走深走实。过去一年,中国和东盟经贸合作逆势上扬,双方第一次互为第一大贸易伙伴。普华永道将充分发挥全球资源优势,在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推动RCEP合作、落实贸易投资便利化等方面提供专业服务和建议,并助推当地企业加速全球化进程,共赢全球化未来。”

此外,当天上午,投资推介会(老挝专场)在南宁举办,普华永道全球跨境服务中国主管合伙人黄耀和在会上介绍了老挝投资环境及RCEP投资热点及关注领域。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