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永携手中国人民大学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4月23日,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与中国人民大学校企合作暨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中国人民大学世纪馆举办。

4月23日,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与中国人民大学校企合作暨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中国人民大学世纪馆举办。

安永1大中华区审计服务主管合伙人王鹏程博士与安永1北京主管合伙人杨淑娟女士代表安永参加了签约仪式,并与校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后疫情时代的背景下,本次签约不仅可以进一步推动校企之间的人才合作、加强沟通交流,更可以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实现“稳就业”“保就业”的目标。

安永大中华区审计服务主管合伙人王鹏程博士表示:

“ 

随着全球化、监管变革和技术进步不断影响商业世界,安永不断进行科技创新和人才战略升级,以确保拥有多元化的人才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始终把人才作为最宝贵的财富,并提供丰富多元的学习资源,因此无论是实习生、职场新生抑或是专业人士,均可以充分培养自己聚焦未来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在安永拥有一段非凡的职场旅程。而中国人民大学以‘国民表率、社会栋梁’为人才培养目标,关注学术前沿,拓展学生视界,致力于培养具备复合型知识体系与能力、高素质高层次的杰出人才。这与安永的理念非常契合,亦是双方合作的基础。

安永北京主管合伙人杨淑娟女士表示:

“ 

安永始终大力支持高校与企业的合作,通过共建校外教学实践基地等模式,优化高校人才培养模式,同时为企业输送一流人才,实现校企双方的合作共赢。安永与中国人民大学已经连续多年举办审计实务专题讲座,由资深合伙人亲自授课,培养了众多优秀毕业生。包括我本人在内的部分安永成员机构合伙人也在过去多年担任商学院MPAcc专业硕士的客座教授,除参与授课外,还分享实践经验,成为众多同学的校外实践导师和良师益友。未来安永将依托就业实践基地,不断挖掘和吸引优秀人才,为更多青年学子提供职业生涯的发展机会。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