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副省长章曦会见安永中国主席、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凯一行

4月2日,安徽省副省长章曦在合肥会见了安永中国主席、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凯一行。双方就安徽“十四五”发展和安永如何助力安徽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

4月2日,安徽省副省长章曦在合肥会见了安永中国主席、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凯一行。双方就安徽“十四五”发展和安永如何助力安徽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

640 (1).png

安徽省副省长章曦(右)在合肥会见了安永中国主席、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凯(左)

章曦副省长介绍了安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安徽近年来经济运行稳中有进,发展质量不断提升,特别是在科技创新、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方面实现重大进展。章曦副省长指出,安徽是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中部崛起等多个国家战略的重要节点,安徽正探索长三角区域自贸试验区协同发展等新举措,着力打造国内大循环重要节点和对外开放新高地。

章曦副省长特别提到,“十四五”期间安徽将充分发挥科创优势,探索科技创新和实体经济发展深度融合的新机制,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新兴产业聚集地。

安永中国主席、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凯感谢章曦副省长长期以来对安永的关心和支持。陈凯表示:

“安永始终关注安徽发展,积极配合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在区域和产业规划、企业投融资、数字化转型和绿色发展等领域为安徽各级政府部门和各类型企业提供服务,建立了广泛深入且密切的合作关系。”

安徽近年来一直在科技创新、战略性新兴产业、基础设施和人才发展等方面深耕投入,在体制机制创新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动下,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发展成就有目共睹。安永正在积极筹备大中华区的第31家分支机构落户合肥,全面提升夯实安永在安徽的服务资源和能力,为安徽各类型客户提供创新优质的定制化服务。

参与会见的安永大中华区审计服务主管合伙人王鹏程表示:

“作为土生土长的安徽人,对安徽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对安徽的发展前景充满期待和信心。安永即将在合肥开设分支机构,希望能够融入安徽经济建设大潮,能够为安徽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专业力量。”

640.png

出席会见的还有合肥市政府、安徽省商务厅、财政厅、银保监局、省注协等有关领导。

安永大中华区咨询服务主管合伙人王海瑛、安永大中华区交易咨询主管合伙人苏丽、安永华中区主管合伙人周优妹、安永华中区税务主管合伙人夏俊、安永金融服务董事总经理俞健年、安永金融服务合伙人陈露会见时在座。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