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兰贝格《大数据变革:让客户数据驱动利润奔跑》

2013年12月24日,北京:今天,懂得如何让客户数据驱动利润成为企业的必修课题。罗兰贝格管理咨询公司携手机械工业出版社,引进公司英文新书In Data We Trust,出版并发行中文新书《大数据变革:让客户数据驱动利润奔跑》(以下简


2013年12月24日,北京:今天,懂得如何让客户数据驱动利润成为企业的必修课题。罗兰贝格管理咨询公司携手机械工业出版社,引进公司英文新书In Data We Trust,出版并发行中文新书《大数据变革:让客户数据驱动利润奔跑》(以下简称《大数据变革》),描述客户数据如何变革我们的经济,为读者奉上可供探讨的思考。


“客户数据革命已经进入新阶段。十年前,只有大公司可以承担起数据挖掘的成本,而现在,任何一个送披萨的公司都能做到这点。靠直觉做业务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现在是数据构成客户关系。”罗兰贝格高级合伙人、本书作者之一比约•布劳卿(Björn Bloching)指出。


从直觉的笼统营销到数据驱动的消费者分析,西方世界一直走在这场伟大变革的最前沿。中国的营销仍然是一个相对传统的业务。与西方同行相比,除了在一些大型国有企业和技术驱动行业,中国营销人员整体上还处于消费者数据收集和分析的起步阶段。那么,这项数据驱动的营销尖端科学在中国会怎么发展?引发中国的数据革命还需要做什么?“大多数中国公司通常仍然专注于建设支持IT的基础设施和基本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它们在实际销售和营销应用的前景有限。为此我们看到了形成数据分析战略,或者通往数据驱动价值创造的路线图中转瞬即逝的机会。”罗兰贝格执行总监、《大数据变革》一书中文版序作者威珍妮(Jennifer Wilson)说道。


随着中国公司和消费者的成熟,依靠数据驱动的营销和销售方法将变得越来越意义重大。公司未来的成功将取决于中国消费者能被怎样了解、定位和说服。领先公司已经开始思考如何准备向这个数据时代过渡,即如何从以技术为主导的方法转为客户导向战略,使用数据带来业务增长。“成功的过渡需要深刻变革。这正是第三方合作伙伴可以扮演重要角色的地方,它们可以帮助中国公司利用全球数据驱动营销和销售的经验,包括设计整体数据战略、IT能力建设和建立合适的组织及流程。”威珍妮说。


《大数据变革》一书是对如何明确把握商业数据的机遇和影响这个关键主题的最新思考。
......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