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广告公司在 Nvidia 的帮助下全力投入 AI

全球最大的广告公司 WPP 与芯片制造商Nvidia 合作,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制作广告。

全球最大的广告公司 WPP 与芯片制造商Nvidia 合作,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制作广告。

周一,两家公司宣布了合作伙伴关系,英伟达 (NVDA)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在台北电脑展的演示中揭开了 WPP 的新内容引擎的面纱。

“生成式人工智能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改变营销领域。这项新技术将改变品牌为商业用途创建内容的方式,”WPP 首席执行官 Mark Read 在一份声明中说。

WPP (WPP ) 表示,该平台将使 WPP (WPP)的创意团队能够将来自 Adobe 和 Getty Images 等组织的内容与生成人工智能相结合,从而“更高效、更大规模地”制作广告活动 。该公司补充说,这将使公司能够制作大量广告内容,例如图像或视频,“更加量身定制和身临其境”。

在 Huang 放映的演示中,WPP 制作了一辆汽车驶过沙漠的逼真镜头。

230529111448-01-nvidia-jensen-huang-052923-restricted.jpg

新的人工智能内容引擎意味着同一辆车可以放在伦敦的街道上或在里约热内卢拍摄以瞄准巴西市场——所有这些都不需要昂贵的现场制作。

正如广告活动可以快速适应不同的国家或城市一样,它们也可以针对不同的数字渠道(例如 Facebook 或 TikTok)及其用户进行定制。

Nvidia 开发者项目副总裁 Greg Estes 告诉 CNN:“你可以制作非常精细的广告来引起观众的共鸣……另一方面,你可以虚构现实生活中从未存在过的场景。”

该平台是大型公司如何快速部署 AI 以提高生产力和向客户提供新产品的最新示例。广告和媒体行业的许多人都担心他们的工作会受到威胁,因为人工智能能够聚合信息并创建与摄影无法区分的视觉内容。

WPP 表示,其新平台“优于目前的方法”,即让人们“使用来自断开连接的工具和系统的不同数据手动创建数十万条内容”。换句话说,新技术可能意味着更小的创意团队最终能够完成相同数量的工作。

“识别人工智能将颠覆的工作岗位要比识别人工智能将创造的工作岗位容易得多,”里德周一对英国《金融时报》表示。“我们在媒体业务中大量应用了 AI,但在我们业务的创意部分应用得很少。”

Nvidia 的 Huang 表示:“全球各行各业,包括价值 7000 亿美元的数字广告行业,都在竞相实现人工智能的好处,”并补充说,WPP 现在将使品牌能够“以前所未有的真实感和规模部署产品体验和引人入胜的内容”以前可能。”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