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3.0展望未来:迈向沉浸式互联网

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各种移动终端的普及,“网上冲浪”现在已经是人们生活必不可少的部分,人们花费大量时间在网络世界,享受在虚拟世界里社交、玩游戏、分享生活、内容创作,在意网友们的评价并进行观点的交流,甚至很多

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各种移动终端的普及,“网上冲浪”现在已经是人们生活必不可少的部分,人们花费大量时间在网络世界,享受在虚拟世界里社交、玩游戏、分享生活、内容创作,在意网友们的评价并进行观点的交流,甚至很多人兼职或者全职在网络平台上获取收入…

在网络世界里拥有全新的身份和标签已经不是稀奇的事情,“技术平权”给了每个人打造自身品牌的机会。益普索最近面向美国市场的一项调研发现,年龄段13-40岁的受访者中,有四成的人们表示自己是“网络平台创作者(网红)” 。

640.png

网络渠道是人们获取信息、认知世界、生活娱乐、消费购物的重要方式,这成为不争的事实。数据显示,五分之四的受访者表示自己每周浏览社交媒体和流媒体平台。

640.png

正是因为网络的平等和开放给了每个人表达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会带来不同价值观的正面相遇和碰撞。本次调研发现,近半数受访者担心他们网络发表的言论会被别人批判。

640.png

正当我们享受现阶段的技术手段和网络世界带来的便利和欢愉,突飞猛进的科技又正在将我们推向更具沉浸感的虚拟世界——元宇宙

元宇宙指的是一个让人可以获得身临其境体验的虚拟世界,人们可以在其中完成许多现实世界存在的活动,以及在现实生活中做不到的事情。 通过AR(增强现实)、VR(虚拟现实)或扩展现实、移动设备、平板或电脑,可以在虚拟世界中参与很多活动,比如玩游戏、看演唱会、工作、健身、参与艺术或语言等课程、游览城市景点、和朋友见面、购买衣服、家居用品或汽车等物品。

很多人希望通过元宇宙学习和做新的事情,以及优化在线活动的体验,同时人们对元宇宙可能带来的与现实的脱节、对个人隐私的风险等也表示担忧。

640.jpg

一些内容创作者和年龄在13-17岁的青少年对元宇宙有着相对更乐观积极的心态,认为元宇宙会更快地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

640.png

在改善体验感的活动里,游戏是大家认为最能在元宇宙世界里得到优化的项目。

640.png

关于元宇宙游戏,人们希望看到更逼真的画面、沉浸式体验更有趣的游戏玩法、更多维度的感官体验、更快的游戏速度等等。

640.png

在元宇宙的虚拟世界里,人们可以创建理想中的自己,根据环境主题扮演不一样的角色。大多数受访者想要一个看起来和自己相似但又有些不同的数字虚拟形象,可见人们希望数字化身和现实的自己有一定的链接,展示自我的个性。

640.png

本次调研让我们看到了很多美国市场在虚拟网络世界方面的有趣洞察,同时益普索中国元宇宙研究院立足益普索的全球资源,推出了Web3.0全球消费者研究,和多国合作,从Web3.0最终用户的角度出发分析中国目前在元宇宙发展中的站位以及潜在机会,尤其会突出中国和美国两个科技大国之间的对比。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