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连续第四年被评为 NVIDIA 合作伙伴网络年度全球咨询合作伙伴

纽约,2024 年 3 月 19 日 — 德勤今天宣布其已被选为 NVIDIA 合作伙伴网络 (NPN) 年度全球咨询合作伙伴。每年,NPN 都会表彰领先企业在推动 NVIDIA 支持的解决方案方面所做的努力,以帮助客户应对 AI 生命周期的复杂性。

纽约,2024 年 3 月 19 日 — 德勤今天宣布其已被选为 NVIDIA 合作伙伴网络 (NPN) 年度全球咨询合作伙伴。每年,NPN 都会表彰领先企业在推动 NVIDIA 支持的解决方案方面所做的努力,以帮助客户应对 AI 生命周期的复杂性。德勤连续第四年荣获 NPN 奖项,因其在生成式 AI 采用和利用 NVIDIA DGX™ 云功能方面的领先地位而受到认可。

今年,德勤因其出色的人工智能咨询服务、对 NVIDIA 人工智能平台的投资、为客户服务的创新工作以及在客户体验和运营效率方面的市场领先地位而获得认可。在此之前,德勤发布了多项人工智能公告,包括最近扩大与 NVIDIA 的战略联盟,以释放跨企业软件平台的生成式人工智能的价值,以及推出 Quartz AI™ 的最新成员 Atlas AI™基于 NVIDIA AI 和 NVIDIA Omniverse™ 平台构建的跨行业解决方案套件。

“我们很荣幸第四次荣获 NVIDIA 合作伙伴网络年度咨询合作伙伴奖,表彰我们对 AI 创新和与客户共同进步的坚定承诺。我们的 AI 和 GenAI 经验、能力以及行业专业知识与 NVIDIA 技术相结合,使我们能够提供变革性的解决方案。我们期待继续与 NVIDIA 合作,发展我们的 Quartz AI 套件,该套件利用 NVIDIA 技术堆栈的力量,加速 AI 的采用和价值创造。”NVIDIA 联盟首席商务官兼德勤咨询公司负责人 Christine Ahn 表示。

NVIDIA 全球咨询合作伙伴组织副总裁 Alvin DaCosta 表示:“企业正在寻找经验丰富的合作者来帮助他们制定和实施适合其业务的人工智能战略。” “德勤连续第四年被选为年度 NPN 全球咨询合作伙伴,因其在帮助客户快速采用负责任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方面的领导力。”

NPN 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开发、部署和维护专为当今最苛刻的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工作负载而设计的世界级加速计算解决方案所需的经验。

在其生成式人工智能实践中,德勤继续扩大其人工智能能力、联盟和产品,以抓住不断增长的需求并引领市场,包括推出其首个生成式人工智能档案。德勤致力于在其 Trustworthy AI™ 框架的指导下安全、负责任地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帮助用户在产品开发和运营过程中建立必要的保障措施并降低风险。在此了解有关德勤与 NVIDIA 合作的更多信息。

 关于德勤

德勤为许多全球最受推崇的品牌提供行业领先的审计、咨询、税务和咨询服务,其中包括近 90% 的《财富》500 强® 企业和超过 8,500 家美国私营公司。在德勤,我们努力实现通过在更加公平的社会中建立信任和信心来产生重要影响的目标。我们利用我们独特的商业头脑、技术掌握和战略技术联盟的结合,为各行业的客户建设未来提供建议。德勤很自豪能够成为全球最大专业服务网络的一部分,为客户最重要的市场提供服务。我们的成员所网络拥有超过 175 年的服务经验,遍及 150 多个国家和地区。请访问 www.deloitte.com 了解德勤全球约 457,000 名员工如何相互联系以发挥影响力。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