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与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签署28亿美元的云交易

微软与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 (LSEG) 签署了一项为期 10 年的协议,要求这家软件巨头购买该交易所 4% 的股份,以便共同开发数据和分析的新产品和服务。微软将从黑石和汤森路透组成的财团购买股份,该财团此前曾在 2021 年以 2

微软与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 (LSEG) 签署了一项为期 10 年的协议,要求这家软件巨头购买该交易所 4% 的股份,以便共同开发数据和分析的新产品和服务。

微软将从黑石和汤森路透组成的财团购买股份,该财团此前曾在 2021 年以 220 亿英镑(269 亿美元)的价格将金融数据公司 Refinitiv 出售给 LSEG。根据新协议,LSEG 现在就10 年内在 Microsoft 的云相关产品上花费至少 28 亿美元。

rts16ywr-100736255-orig-1.jpg

虽然交易的财务条款尚未完全披露,但根据协议,作为 Refinitiv 交易的一部分获得的 LSEG 的 Workspace 数据和分析应用程序将集成到 Microsoft Teams 中,为用户提供更广泛的应用程序内比目前可用的经验,包括更详细的趋势分析和风险构建情景。

微软表示,其最初的重点将是提供 Workspace 与 Microsoft Teams、Excel 和 PowerPoint 之间的互操作性,以及其他 Microsoft 应用程序和 LSEG Workspace 的新版本,完全在 Microsoft 365 套件中访问,并将在未来添加。

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首席执行官 David Schwimmer 在与Microsoft宣布这一消息的博客文章。

“将我们领先的数据集、分析和全球客户群与微软全面且值得信赖的云服务和全球影响力结合在一起,将为两家公司创造有吸引力的收入增长机会,”他说。

自消息公布以来,在周一早盘交易中,LSEG 的股价上涨了 4%。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也对这一消息表示欢迎,他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的进步将从根本上改变金融机构跨资产类别研究、互动和交易的方式,并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条件。

“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汇集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的行业领导地位和微软云的信任和广度——涵盖 Azure、AI 和 Teams——以构建下一代服务,使我们的客户能够产生业务洞察力、自动化复杂且耗时的过程,最终事半功倍,”他说。

与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交易并不是微软最近几天宣布的唯一收购消息。上周,该公司还收购了总部位于英国南安普顿的光纤公司 Lumenisity,收购金额未公开。

Lumenisity 于 2017 年从南安普顿大学分离出来,是空心光纤研究项目的一部分。与传统光纤相比,中空芯光纤可以让光以更低的延迟传播,速度最高可提高 47%,微软表示,计划将该公司的技术用于对延迟和安全性有严格要求的云平台用户。

“这项技术可以为包括医疗保健、金融服务、制造、零售和政府在内的广泛行业带来好处,”Azure Core 公司副总裁 Girish Bablani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