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物流咨询频道-物流供应链动态

联邦快递和微软宣布新的电子商务跨平台物流解决方案

​新产品旨在通过提高客户参与度和提供增强的运输选择来提高电子商务领域的商家竞争力

FE_MS_WHITE_1920x1080-1024x576.jpg

田纳西州孟菲斯市和华盛顿州雷德蒙德市 — 2022 年 1 月 24 日 —联邦快递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DX)和微软公司(纳斯达克代码:MSFT)周一宣布了下一个解决方案,作为他们多年合作转变商业的一部分,供应链和物流。FedEx 和微软将把 FedEx 网络智能与 Microsoft Dynamics 365 的功能结合起来,为零售商、商家和品牌推出跨平台的“物流即服务”。

两家公司的共同愿景是为企业重新构想商业体验,以便为消费者提供更综合的购物方式,以及更快、更高效的交付。在当今即时供应链、全球贸易和电子商务加速增长的世界中,速度、灵活性和可见性至关重要。客户的需求和期望在各个行业都发生了变化。FedEx 和 Microsoft 正在共同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工具,从每天通过 FedEx 网络的 1700 万个包裹中推断出新的见解,以帮助品牌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

跨平台、物流即品牌服务解决方案

两家公司宣布计划引入独特的数据集成,将 FedEx 的数据洞察与 Dynamics 365 智能订单管理相结合,以帮助品牌获取新的信息和功能,从而更好地履行、运送和服务客户订单,同时轻松与其现有的电子商务平台集成。这种跨平台方法可帮助品牌直接向客户提供现代、高价值的体验,包括更快、更具成本效益的交付;近乎实时的交货状态通信;约 60,000 个投递地点和无打印二维码,方便、顺畅地退货。对于在管理更高订单量、确保具有成本效益的履行和减少昂贵的客户服务电话的同时面临更大压力的品牌,

联邦快递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Raj Subramaniam 表示:“大约两年前,我们与微软一起着手改变商业生态系统。在那段时间,我们取得了重大进展,将微软 Azure 技术与我们的联邦快递结合使用。环绕解决方案,为对时间敏感的优先货件进行高级监控提供关键支持。我们下一阶段的合作将继续将来自联邦快递网络的无与伦比的供应链洞察力与微软云连接起来,以改善品牌、商家和消费者的电子商务体验。”

Dynamics 365 Intelligent Order Management 使用数据和 AI 创建全渠道订单管理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与现有的企业资源规划 (ERP) 和客户关系管理 (CRM) 系统集成,并可以利用其他订单源系统(如在线电子商务)的生态系统市场、移动应用程序和社交商务以及电子数据交换 (EDI) 或实体销售点等传统订购渠道。该平台配备了与品牌已经用于全渠道订单接收、跨渠道订单履行和交付以及在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低代码/无代码环境中基于规则的订单编排操作的领先工具的连接器. 再加上联邦快递网络的数据和可见性,

微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 (Satya Nadella) 表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清楚的是,拥有弹性供应链对于每个组织在现代经济中的成功至关重要。” “从 Dynamics 365 开始,我们将来自 FedEx 网络的数据和见解与 Microsoft Cloud 结合起来,以帮助组织加速其业务运营中的数字化转型,从而为客户提供更集成的购物方式,更快、更高效交货。”

通过提高物流供应链的可见性为所有行业赋能

联邦快递和微软于 2020 年 5 月联手,使企业能够在当今日益数字化的商务生态系统中更好地竞争。大流行极大地加速了电子商务的采用和各种规模的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大流行前,联邦快递预计,到 2026 年,美国国内包裹市场将达到每天 1 亿件包裹。现在预计市场将比预期提前四年达到这一目标,到 2022 年将增长到每天 1.1 亿件包裹——其中预计其中 86% 的增长将来自电子商务。

FedEx Surround 是第一个使用 Microsoft Azure 云技术构建的 FedEx 面向客户的解决方案,它证明了合作的创新潜力以及对物流中数据使用方式的直接影响。FedEx Surround 平台旨在利用 FedEx 网络中的数百万个数据点,利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分析解决方案来主动监控 FedEx 包裹在递送路线上的风险——例如天气中断或交通延误。这种近乎实时的信息为客户提供了对其供应链状态的可见性,并允许他们主动计划联邦快递可以帮助执行的补救措施和替代方案,以保持货物正常运行。

FedEx Surround 于 2020 年 12 月部署,在支持 COVID-19 疫苗运输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该平台使联邦快递能够管理监控优先货运量的显着增加。

可用性

FedEx 数据与 Dynamics 365 Intelligent Order Management 的无缝集成预计将于 2022 年下半年面向美国客户推出。

关于联邦快递公司

FedEx Corp. (NYSE: FDX) 为全球客户和企业提供广泛的运输、电子商务和商业服务组合。该公司年收入达 900 亿美元,通过运营公司在受人尊敬的 FedEx 品牌下集体竞争、协作运营和数字化创新,提供综合业务解决方案。FedEx 一直位列全球最受尊敬和最值得信赖的雇主之列,它激励其 600,000 多名团队成员继续专注于安全、最高的道德和专业标准以及客户和社区的需求。FedEx 致力于以负责任和足智多谋的方式将世界各地的人和可能性联系起来,目标是到 2040 年实现碳中和运营。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about.fedex.com.

关于微软

微软(纳斯达克“MSFT”@microsoft)支持智能云和智能边缘时代的数字化转型。它的使命是让地球上的每个人和每个组织都能取得更多成就。

|行业最新研究报告(下载)|最新热点报告(下载)|

1459350321768547.gif

让我们共同发展

在线提交物流供应链咨询需求

上海通之略是国内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咨询专家.

客户遍及全国,从天津保税区、上海铁路局、福州烟草、海南航空,到青岛啤酒、芜湖邮政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战略规划、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调研、生产管理和人力资源,这里都能够搞定!.

现在就提交需求

20年的物流供应链咨询经验,遍布沪上的国内外一流物流供应链专家是项目坚强后盾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